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悦骋长城挑战全城最底价 震撼全城

滨州悦骋长城挑战全城最底价 震撼全城

2013-09-05 22:23: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您还在为买长城车没有优惠而在到处寻找优惠吗?

滨州悦骋长城汽车9月车展重磅出击!来滨州悦骋长城旗舰店,这里将是您购车的最后一站,9月6日-9月8日长城汽车在滨州会展中心参加本次大型秋季车展。

届时滨州悦骋长城汽车最低车价抛售,您不会买的吃亏,也不会买的上当,您信或者不信优惠就在这里,活动期间凡是到长城汽车展区就会得到礼品一份,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亲,您还在等什么啊?来晚了现车就没有啦~赶紧来提前抢购您喜欢的长城车型吧!~

给您低价保证:订车享车展政策!

滨州悦骋送开启精彩七重礼:

滨州悦骋长城挑战全城最底价 震撼全城

您按捺住的心又怦然心动了吧,那就赶紧行动吧!滨州悦骋长城汽车与您不见不散!

另外您也可以从网上下订单提前预定哟!

更多资讯请关注“滨州悦骋长城”微信平台,参与微信平台活动礼品等你拿!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号:A261457523进行咨询!

滨州悦骋长城挑战全城最底价 震撼全城

滨州悦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哈弗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30  地址: 滨州市渤海二十四路与长江一路南5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