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长安睿骋勇夺中国品牌安全评价最好成绩

长安睿骋勇夺中国品牌安全评价最好成绩

2013-09-05 18:19: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2013年7月12日上午10时,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天津公布了2013年度新一批车型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评价结果。这次评价结果中长安睿骋,战胜了部分合资品牌产品,一举斩获新5星安全碰撞成绩,并且以56.2分的高分成绩刷新了中国C-NCAP新标准评价有史以来中国品牌的得分纪录;成为中国品牌安全领域的“一车”。

1

1

在目前众多合资品牌强强逐鹿的汽车市场中,长安汽车自2012年以逸动实现“中国新五星安全第一碰””以来,再次以睿骋获得“中国品牌安全第一车”。长安用这两个第一,向世人诠释长安汽车产品安全的品牌标签的同时,更努力让全世界的消费者相信中国品牌汽车产品值得信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