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2013年汽车安全主题巡展 9月8日将开展

2013年汽车安全主题巡展 9月8日将开展

2013-09-05 16:4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9月8日,2013(第六届)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将蓄势再来,在天津举行盛大全国启动仪式,为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在全国如火如荼的开展揭开帷幕。

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是中国目前唯一以“汽车安全”为主题的大型户外巡展活动,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及各地交管部门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活动成功举办5年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其打造的汽车安全氛围、普及的汽车安全知识、传递的前沿汽车安全技术和理念等,都对中国汽车安全事业产生了深远影响。

据悉,本届汽安展巡展全程历时两个月,以天津、济南、南昌、武汉、宁波、厦门六大城市为据点依次巡展,聚集安全力量辐射到全国,为中国汽车事业注入强大安全力量。届时,将有包括神龙汽车、东风本田东风日产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州汽车集团、长安福特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安徽奇瑞北京现代、上海通用、上海汽车集团、华晨汽车集团、重庆长安北京汽车、浙江吉利等17家车企以及博世、延锋百利得、好孩子等众多零部件企业踊跃参展,国内近百家主流媒体全程参与报道,据官方估算将有近百万消费者参与到本届巡展线上线下互动分享活动,国内汽车安全文化热潮将在九月谱响新篇章。

谈到本届汽安展能否再度成为汽车消费者关注热点时,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在前五届汽安展成功打造的成熟巡展模式和良好汽车安全文化氛围下,本届汽安展全新融入公益、安全棋互动、360全息投影等众多新鲜元素,其趣味知识性和创意互动体验性必然成为吸引广大市民热情参与的亮点环节,现场踊跃程度和巡展盛况将会超越往届。

C-NCAP五星车型大展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汽车安全推广平台,汽安展的巡展现场设置众多展示板块,多角度解析,立体化展示,为车企和消费者搭建通畅高效沟通渠道,为各大C-NCAP五星车型提供展示大平台。

据了解,在以往各届都人气爆棚的C-NCAP五星展区,将有包括神龙汽车C5东风本田CR-V东风日产天籁、广汽丰田凯美瑞、广汽本田雅阁广汽传祺GS5、长安福特蒙迪欧上海大众朗逸、一汽-大众迈腾、安徽奇瑞艾瑞泽7北京现代朗动、上海通用新君越、上海汽车MG5、华晨汽车H230、重庆长安睿骋北京汽车绅宝、浙江吉利帝豪EC7等17款C-NCAP五星车型与大家集中见面,并有视频全天播放,为驻足的观众讲解企业和车型信息。

在巡展的安全惠区域,将陈列展示17家车企热销或者促销的车型,销售顾问会对车型性能、优惠等信息进行详尽说明。同时,靓丽车模佩戴汽安展logo胸章,手持车企模型进行环车展示以展现车型魅力,配合现场销售人员讲解,并与观众热情互动。一场集视觉、听觉共享的C-NCAP五星车型大展势必全面调动观众的求知和消费热情,汽车安全知识和车企品牌的推广工作都将更上一阶。

此外,展示区C-NCAP碰撞试验演示将超越往届以碰撞测试汽车实物展示的形式,全新引入的360全息投影技术,以立体、全方位展示碰撞真实情景,还原现场的碰撞效果。在场观众可目睹国内公认最全面汽车碰撞试验C-NCAP检测的全过程,延续往年势头该区必将成功吸引众多观众的驻足,成为巡展中的热点区域。

全方位互动  汽安展变身“安全擂台”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全方位趣味互动是本届巡展的主要形式,现场设置了安全一起来、安全亲子乐、微博互动、二维码扫描互动等一系列游戏互动、竞赛PK环节,调动广大观众的参与积极性,并将汽车安全知识穿插其中,寓教于乐,最终达到增强观众汽车安全意识的目的。

本届汽安展在儿童汽车安全知识的普及推广方面,针对性地设计了丰富的内容。在安全亲子乐活动区,主持人会在现场进行趣味盎然的安全知识大讲解,宝宝在百米画卷上,根据自己对汽安展主题的理解,描绘安全家园。此外,妈妈比划宝宝猜、儿童安全座椅拼图PK、儿童安全座椅安装PK等一系列亲子互动游戏,让宝宝在游戏中掌握汽车安全知识,也将汽安展一直倡议的“安全科普从孩子做起 安全生活从家庭做起”真正落实贯穿。有去年参赛过的家长也表示了期待,希望参与到今年汽安展的互动游戏中,如有机会全家将积极备战,让孩子在游戏中轻松学到汽车安全方面的知识。    

在安全一起来游戏区域,首次引入“安全棋”竞赛活动,主持人将在现场招募队伍,根据游戏规则完成车企品牌格和公益格里设置的相关问题和互动,游戏巧妙地将公益、品牌、市场、销售紧密融合,达到在娱乐中学习,在学习中享乐的目的。另外,搭配线上的微博互动、二维码扫描等传播形式,将巡展做到全方位广泛传播。

公益荟萃  安全“唱”主音 

本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以“我为安全  聚‘分’力”为主题,将在六大巡展城市中聚集安全力量,以公益性质分享推广至全国。巡展期间,众多互动问题和游戏设置都以公益为出发点,以安全为主题脉络,最大程度贯穿始末。

其中,携手配合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全球道路安全十年”行动,积极践行成员国在“道路安全管理、增强道路和机动安全、增强车辆安全、增强道路使用者安全、交通事故后应对”五方面工作,真正将道路安全工作落实到公民,将道路安全意识普及到全国。同时,也掀动全社会对汽车安全公益事业的热心,车企积极参与履行道路安全这一社会责任,线上线下近百万观众参与传播安全意识,社会安全唱响和谐社会主音符。

五年磨一剑,今始试寒芒。经过五年的砥砺前行,2013(第六届)汽车安全主题巡展接力启航,一场全民互动体验的汽车安全盛宴,将再次引爆中国汽车安全文化热潮。聚合全民力量,参与培育良好的交通环境,助推安全和谐社会,人人都是主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