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比亚迪世界级技术全国巡演 南阳站

比亚迪世界级技术全国巡演 南阳站

2013-09-04 17:34:35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比亚迪世界级技术全国巡演 南阳站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9月13—15日,南阳盛元比亚迪品牌大篷车巡展活动即将来到南阳体育中心(滨河路),比亚迪公司特别推出本次大篷车大型宣传活动,活动将从上午9点钟到晚上6点整,活动举办方针对此次活动设置了车型介绍、模特展示、现场演艺及与现场互动赢取礼品等环节,订车更有丰厚大礼!

南阳盛元比亚迪举办的本次车展将让广大消费者了解比亚迪的品牌文化内涵,全球领先的遥控驾驶技术、TID黄金动力组合以及超高的安全配置,感受到比亚迪的魅力所在。车展期间店内将携全系车型开启倾情钜惠,且优惠政策更是空前,其中“F3最低1.66万开回家”等特价活动!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一定不可错过此次机会!

 扛起民族品牌大旗,书写汽车神话,赢得无数的认可与信赖。这一切都源于比亚迪的卓越品质,从造车的第一天比亚迪就明确了坚定的目标,“打造缺陷最少的民族汽车,打造国际级自主汽车品牌”。比亚迪始终坚持“品质就是生命线”,全面整合汽车制造业的产业链,及严谨的造车态度建立了近乎苛刻的品质管理体系,令比亚迪每个细节都成为精益品质的基因代名,让中国人都坐上了中国人自己造的好车。

届时就去滨河路体育中心现场感受吧!

南阳盛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2200999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312国道与独山大道交叉口东30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