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最佳拍档 俊风CV03老用户回馈季

最佳拍档 俊风CV03老用户回馈季

2013-09-04 17:11: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俊风CV03自去年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以来,已一年有余,品牌建设积极推进,市场销量稳步提升。以“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企业理念为出发点,俊风CV03用心为广大微客用户打造“特别舒适、特别配置、特别节油、特别实用”的好车,成为用户生活工作的最佳拍档。在俊风CV03市场成熟之际,俊风为老客户推出了一系列回馈活动,以答谢老客户对俊风CV03的信赖和支持。

最佳拍档 俊风CV03老用户回馈季

截止八月,已有30家俊风CV03经销商举办了老客户回馈活动,俊风CV03各地经销商根据本地区老客户调查情况,展开车友聚会、郊游、座谈会、上门拜访等多种形式活动,并为老客户提供免费车辆检查,保证客户用车安全。 以实现用户心梦想的“圆梦行动”还在持续,俊风CV03厂家又协同经销商开展老用户回馈活动。充分体现出东风俊风关怀用户、注重信任的全情服务精神。在微面细分市场还没有一个品牌能够像俊风一样对客户需求如此重视。

免费检测 保障客户用车安全

俊风CV03不仅提供超出中高端轿车保养水平的首保大礼包,让车辆保养全面精细化,更是在老用户回馈期间推出免费检测活动,包括更换机油、机滤、四轮定位检测等为客户用车安全提供切实帮助又省钱的项目。

最佳拍档 俊风CV03老用户回馈季

对于热爱家庭、热爱生活的俊风CV03车主而言,俊风CV03先进的设计和制造理念,安全性和动力性,是用户事业发展稳健有力的支持,同时满足家庭用车需求。采用先进VVT技术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5 kw/rpm、最大扭矩达到120N•m,使得综合油耗低至6.5L,对于微客车型的普遍货运用途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降低不少用车成本。4.4立方的超大装载空间,二三排座椅快捷拆卸,保证了俊风CV03拥有同级车型中最大的空间和操作方便程度,对于载货使用的用户来说,装货多又省时。而且在保养方面,俊风CV03单次保养费用仅为200元左右,让车主在车辆保养方面的花费降至最低。加之目前俊风CV03在不同阶段推出的一系列用户回馈活动,用户保养更加方便且更省钱。

结伴出游 丰富用户生活方式

虽多数用户购买俊风CV03更多用于为生活打拼,但这些用户依然需要更快乐的方式来丰富自己的生活。俊风CV03各地区经销组织的车友会郊游活动,不仅能够让用户们有放松的机会,还提供了结识更多车友的平台。参与用户、融入用户,让俊风CV03拥有更坚实的用户基础,并能够结合用户真实需求对产品进行进一步的完善。

最佳拍档 俊风CV03老用户回馈季

俊风CV03基于高品质的自信,认真倾听每一位用户的使用感受,以期快速塑造良好的市场口碑。上市一年以来,俊风CV03一系列用户回馈活动得到了用户和市场认可,也让东风俊风CV03在微面市场真正成为有影响力的品牌。如今,俊风CV03销售渠道进一步下沉,三线城市及城镇地区的俊风销售网络稳步扩张中,也增强了消费者购买俊风CV03的信心。优秀的品质加上对用户的务实与真诚,相信俊风CV03市场前景会更加出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