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2014款智跑上市 起亚闪耀成都车展

2014款智跑上市 起亚闪耀成都车展

2013-09-04 15:37: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8月30日-9月8日,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隆重举行。东风悦达起亚携2014款智跑在内的全系车型盛装亮相,以人本理念和前沿科技为消费者勾勒出智能移动生活蓝图。

2号馆,近2,000平米的展台,东风悦达起亚以简洁、明朗的风格设计诠释起亚“Design KIA”理念精髓。主舞台,2014款智跑全新升级,先锋上市;K系展区,旗舰车款K5、十年跨越力作K3及时尚座驾K2联袂登台,全情演绎东风悦达起亚精品造车理念。SUV展区,新狮跑新秀尔全面彰显个性、精彩的汽车生活;除此以外,华骐概念车福瑞迪赛拉图等也各展风采,为车展带来了许多看点。

2014款智跑上市 起亚闪耀成都车展

2014款智跑 先锋上市

作为SUV市场的科技先锋,智跑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化的驾驶解决方案。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用车需求,东风悦达起亚于车展期间强势推出2014款智跑,通过“智感”升级,一举奏响中高端SUV市场最强音。

2014款智跑上市 起亚闪耀成都车展

2014款智跑在高设计感、高科技性、高安全性以及全面均衡的产品品质基础上再次升级,将科技内涵与品牌关怀融于细节,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高性价比的产品选择。这包括将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带LED后方影像显示屏的标配车型范围扩大至2.0L GLS AT车型,部分高配车型将主动安全头枕、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通风座椅和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等便捷、实用的人性化智能科技配置纳入标配范围,在强化品牌科技内涵与人文关怀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顶置载物架及LED高位制动灯,功能性及品质感再加分。以突破的姿态亮相车展,相信2014款智跑将在今后进一步展露先锋本色,领跑市场。

全系闪耀 炫动未来

设计是汽车的灵魂,东风悦达起亚在这一领域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在起亚全球“Design KIA”理念的指导下,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产品所散发出的设计魅力让人难以抗拒。

2014款智跑上市 起亚闪耀成都车展

其中,王牌矩阵K系列更是该理念的集大成之作。它不仅被赋予了简约直线美学、虎啸式前脸等深刻设计语言,同时在这一设计理念的指导下,众多前瞻科技也被完美融合于车体之内,让智能移动生活触手可及。去年上市的实力派K3,凭借硬朗外观、舒适空间、节能动力以及全面越级的配置,顺利成为年轻群体的梦想推手;以尊逸外观和精奢配置,K5从容游弋于家用、商用两端;悦行K2依靠越级配置傍身,轻松融入年轻人的多彩生活。于今年推出的新秀尔、新狮跑以及福瑞迪、赛拉图等车型,也凭借领先的理念及先进技术,充分满足了细分市场的用车需求。
点滴积累 感动全城

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进入中国市场第二个十年的开端,为了在新旧十年之际实现由量的积累到质的转变,企业推出“顾客感动年”战略。通过在品质、服务等领域全面推进、点滴积累,赢得顾客进一步信赖,为企业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品质层面,东风悦达起亚今年陆续推出新秀尔、新狮跑以及2014款智跑,商品属性的升级和完善,强化了企业的产品竞争力,也为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创造了更多乐趣。在服务层面,围绕“关爱有‘家’”服务口号,东风悦达起亚从关怀服务、责任服务、信赖服务三个层面出发,为消费者搭建起了以感动为核心的创新服务平台。在这一平台上推出的“+1”服务、上门服务、感动救援、认证上岗、车友公益支持等受到了消费者和业界的一致好评。在顾客感动年系列举措推动下,东风悦达起亚不仅在1-7月以24%的同比增长完成销量31.5万台,还在J.D.Power亚太公司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中分获第三名和第五名,创下企业历史最佳成绩。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的建设已经进入尾声,预计将于2014年初投入生产,同时企业的国内研发中心也将于今年年底落成。以产能和研发水平为后盾,东风悦达起亚将向更高的市场目标发起冲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