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拓梦旅程中的人们

东风悦达起亚拓梦旅程中的人们

2013-09-04 15:14: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再不圆梦我们就枯萎了。“拓梦之旅 狮在必行”就是让有梦想的人能够有机会向青春致以崇高的敬意,有人说,每一个年轻的心都应该踏上彩云之南的土地,都应该在滇云藏区净化一下心灵。熟悉东风悦达起亚的朋友都知道,狮跑就是拓界的代名词,而“拓梦”将开启新狮跑的新篇章。当汽车给人归属感的时代,驾上新狮跑的人们,我们称为“拓梦人”。

东风悦达起亚拓梦旅程中的人们

 作为新狮跑的车主,他们也许正处壮年,既忠于家庭也重视事业。因为责任,他们从不停歇前进的脚步,在收获家庭幸福的同时,他们也收获了事业上的成功。但是,因为责任,他们也失去了很多,其中就包括自由。究竟怎样来平衡责任与自由?新狮跑让他们找到这样一个平衡点:都市拓界。为了满足新狮跑消费者在审美以及用车需求等方面的改变,新狮跑秉承Design Kia的设计理念,在都市拓界理念做出了全新的诠释。

东风悦达起亚拓梦旅程中的人们

 当新狮跑遇到彩云之南,拓界升华为拓梦。起亚人将其解读为两个层面的含义,第一从“拓界”出发。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里,拥挤的人潮中,或霓虹闪烁的繁华,或灯火阑珊的孤寂,每一位奋斗的人都深知,前方没有终点,奋斗永不停息。而这掩盖不住那颗渴望自由的心,那份向往开拓内心疆土的勇敢之心。这就是新狮跑人的画像,真实、丰富、崇尚自由。

东风悦达起亚拓梦旅程中的人们

 当东风悦达起亚把新狮跑带到云南,当新狮跑人驰骋在滇藏高原上,拓梦表现出了第二层含义:红土地之巅,丽江、大理、香格里拉。纯净的如同天堂的地方,是每一位热爱自由之人的梦想王国。“拓梦之旅 狮在必行”就是这样完成了开拓梦想的升华。

有梦想才有期待,有期待才有惊喜。就像参加本次拓梦之旅的新狮跑车主张超说的:“没想到新新狮跑悬挂设定在滇藏之路上还能保持如此舒适,并且还能让你有信心去攻入急弯;没想到新车的动力能够在高原爆发出这么好的动力,即安静又有力……”没错,梦想的旅途有惊喜,这才是完成梦想最有意思的地方。

当像张超这样的车主们齐聚在苍山脚下,洱海之旁,当雪山钻出迷雾,露出迷人的微笑之时,每个人脸上都是满足之情。都市拓界车新狮跑就是他们身边那个助力梦想的伙伴。你看到低调冲锋衣的、亮色的POLO衫和肩背上坚毅的单反相机,似乎是最随意最舒服的标准搭配。穿着可以简单,人生必须丰富。

他们畅谈梦想,舍我其谁;他们回忆青春,灿烂忧伤;他们路遇险阻,淡定处之;他们冲上云巅,放恣狂笑。他们真实,因为他们肩负责任,他们豁达,因为他们追求丰富的人生。电影中是怎么说来着?“如果岁月的皱纹终将刻在你的脸上,我只能让他不要刻在我的心上……” 拓梦之旅,狮在必行,行走,是为了离梦想更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