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东风本田洛阳键通全系车型与您相约车展

东风本田洛阳键通全系车型与您相约车展

2013-09-04 14:18: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正伟   

【洛阳站讯网上车市】  9月5日至8日第十届金秋汽车博览会,在洛阳会展中心举办。东风本田CRV,思域思铭,艾力绅,思铂睿,更有新车杰德惊艳上市!颜色非常绚丽,分别是翡翠绿,绚晶红,马德里金,塔夫绸白,彩晶黑,钛晶银,拉力红,共有七款颜色共同迎接您的到来。

东风本田洛阳键通全系车型与您相约车展

 

在外观上,JADE(杰德)兼顾流线型的时尚设计与超大空间,前脸尤其出彩,中网及下进气格栅组合成X型,前格栅采用的是黑色蜂窝格栅,与镀铬的强烈反差让人印象深刻,这种设计概念不仅曾经被全球权威的德国设计委员会授予“汽车创意大奖”,受到国际上的广泛关注,而且也在国内汽车行业引起隆重反响。

与此同时,JADE(杰德)的创新理念更是体现在其轿车般的驾驶感,独创性的V字滑轨座椅和灵动座椅能满足年轻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并且JADE(杰德)拥有5座和4+a座两个版本,其4+a座版本车型充分利用后备箱空间,体现其多功能特性。而作为引领轿车进化的先行者,JADE(杰德)也秉持了Honda在科技和环保上的传统优势,堪称经典的CVT发动机,前后独立悬架,都让其在强化驾驶性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整车油耗;最新科技的智屏互联系统(DA)的加入,让消费者能够轻松享有更多的驾驶乐趣;此外极致追求内饰材质和静音性,将为客户带来极致舒适感。

JADE(杰德)是一款真正符合80后需求的时尚多功能座驾,同时作为东风Honda十周年、回馈用户的重磅巨献,JADE(杰德)也将以“精品战略”为依托,成为轿车进化论下又一个堪称开创性的精品车型。请您尽情到店体验全新感受吧!

洛阳新键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078  地址: 九都东路17号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