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进口双龙金秋车展钜惠来袭 大放“价”

进口双龙金秋车展钜惠来袭 大放“价”

2013-09-04 11:05: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正伟   

【洛阳站讯网上车市】  9月5日-8日在洛阳新区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一年一度大型秋季车展,14.98万元起的进口SUV双龙汽车,全系车型钜惠,车展重磅来袭,只要您现在报名,享受车展超低价位,到双龙展区看车更有精美礼品赠送。详询:0379-63635599

进口双龙金秋车展钜惠来袭 大放“价”

  附:活动车型介绍

  Korando柯兰多(汽油版) 14.98万-19.98万

进口双龙金秋车展钜惠来袭 大放“价”

 

  2012年11月15日,双龙汽车面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了柯兰多汽油版车型,这是继2011年柯兰多、主席上市、2012年上半年新主席上市之后,进口双龙汽车在中国再次发布新车。柯兰多汽油版采用2.0升汽油发动机,并搭配6档手动/自动变速器,共有包括两驱和四驱在内的4款车型,销售价格在14.98-19.98万元之间。凭借全新动力带来的便利性和更为实惠的价格,柯兰多汽油版车型充分凸显出经济实用性,在同级车型市场中的竞争力不言而喻!

  Korando柯兰多(柴油版) 17.98万-25.98万

进口双龙金秋车展钜惠来袭 大放“价”

 

  新款柯兰多是一款城市SUV车型,一改以往硬派越野车风格,在设计风格上走时尚路线。动力方面,柯兰多搭载的是全新e-XDi200的2.0升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5马力,峰值扭矩360N?m。配置方面,柯兰多也有比较全面的电子安全保护系统。其中包括ESP(车身稳定系统)、HBA(液压制动系统)、ARP(防翻滚系统)、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最大程度保证了该车在行驶中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ACTYON爱腾 19.98万—24.48万

进口双龙金秋车展钜惠来袭 大放“价”

 

  令人惊异的爱腾将“SUV”重新定义为“运动实用车型”,体现出一种充满活力、突破常规的风格。其独特外观与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6档自动变速器、2驱/4驱等不同驱动力方式相结合,无可掩饰地散发出强悍气势,可以充分满足那些希望彰显个性使用者的需求。

  KYRON享御 21.98万---25.98万

进口双龙金秋车展钜惠来袭 大放“价”

 

  新享御的独特设计树立了最新SUV行业趋势。独特的前灯与相匹配的水平雾灯令新享御在竞争对手中卓尔不群,外观优雅的LED转向灯非常容易看见,从而提高驾驶安全。具有触控功能的T-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人工智能系统检测并记忆驾驶员的档位习惯,确定档位点实现最佳驾驶平稳度和燃油效率。

  REXTON雷斯特 24.98万-32.98万

进口双龙金秋车展钜惠来袭 大放“价”

 

  雷斯特作为双龙旗下的越野之王,车长达4.72米,轴距超过2.8米,超大型前格栅造型精美,饱满的轮眉显出硬朗的气质,配以动感十足的后扰流板和车顶行李架,豪华级越野车的霸气先声夺人。一颗无比强劲的心脏——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2.7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或3.2升汽油发动机的灵敏响应和杰出的加速性能,可以赋予每个驾驶者征服任何路况的信心。6挡自动变速器或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结合标准配备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刹车辅助系统(EBA)等,在提高操控性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

  主席 41.8万-69.80万

进口双龙金秋车展钜惠来袭 大放“价”

 

  双龙主席与德国奔驰血脉相通。它更多地来自于奔驰1984年到1995年的E级车平台,韩国的设计师在此基础上将轴距加长,在车身上融入了奔驰S级车的元素,而发动机和悬架延用了S级的部分构件。这款被命名为“主席”的豪华轿车曾经是韩国总统金泳三选用的座驾,许多韩国政要也常常会选择双龙主席作为社交用的礼宾车。

 

庞大双龙汽车河南A级直营旗舰店、中西部地区车型和配件中转库

洛阳庞大龙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进口双龙洛阳4S店 

 销售电话:0379-63635599  18037950906(24小时)

公司地址:洛阳市洛龙区龙门大道292号林安汽车城   

经营车型: 双龙汽车爱腾、雷斯特、享御、柯兰多、主席等

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51shuanglong 
腾讯QQ微博地址:http://t.qq.com/lyshuanglong

天涯微博地址:http://my.tianya.cn/60966325

搜狐微博:http://51ssangyong.t.sohu.com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