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起亚老黑车展钜惠提前尊享

起亚老黑车展钜惠提前尊享

2013-09-03 17:58:09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起亚老黑车展钜惠提前尊享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秋高气爽,满地黄金。上个周末南阳老黑年中冲量专场完美收官,但仍有一些急需购车的客户错失时机,没有买到心仪的车子,没关系!南阳老黑车展底价提前尊享专场特卖活动即将拉开序幕,机会不容错过!

九月,教师节、中秋节接踵而来,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东风悦达起亚全国金牌专营店南阳老黑4S店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起亚·老黑的支持与厚爱,特别携手团购网站、南阳电视台秋季车展组委会推出“金秋礼遇  起亚老黑车展底价提前尊享专场特卖”活动。

本周末(9月7日、8日),到起亚·老黑购车即可尊享车展底价优惠,除能享受到与电视台车展相同的政策优惠外,还能及时快速的提到现车(车展后订单较多,基本无现车),教师购车还可获赠金箔书签一份以及额外2000元油卡的教师专项补贴。更多优惠9月7日上午10:00公布,敬请期待!

本周末(9月7日、8日)到起亚·老黑购车,多重礼遇等你来,保证南阳起亚史上最低价。

车展底价提前尊享专场活动期间,购车成功即可参加抽奖活动,中奖率为99.99%,最高可赢取周大福纯金饰品,具体奖项如下:

一等奖:周大福纯金饰品

二等奖:行车记录仪

三等奖:精美仿真车模

四等奖:车载吸尘器

五等奖:沙滩椅

六等奖:限量版钥匙扣

 即日起,教师进店可专享教师特别礼遇!

特别礼遇一:“感恩教师”金箔书签。教师来店看车或保养维修即可获赠东风悦达起亚“感恩教师”金箔书签。

特别礼遇二:“感恩教师”荣耀共享。专营店保有客户随教师一同进店,双方均可获赠东风悦达起亚“感恩教师”金箔书签。

特别礼遇三:“感恩教师”加“油”喝彩。即日起,只要持教师证到南阳老黑4S专营店购车成功,全系车型均可额外尊享2000元油卡大礼;

此外,即日起至9月15日,南阳老黑老客户专享转介绍好礼,介绍新客户购车成功,即可获赠400元保养代金券。

 购车到老黑,金牌老店更多保障

从2005年成立至今,随着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成长,南阳老黑也迅速地成长了,七载车市沉浮,南阳老黑始终坚定不移地用信念、信心与服务一点一点地累积着南阳老黑的品牌力量。

2012年5月,南阳老黑被选定为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届全国销售精英大赛示范店。同年8月,南阳老黑更是从全国500多家经销商中脱颖而出荣获东风悦达起亚十年优秀经销商光荣称号。

2013年初,在加拿大举行的2012年度东风悦达起亚年会的颁奖中,南阳老黑更是捷报频传,2012年度,南阳老黑共获得四重大奖——东风悦达起亚全国优秀销售贡献奖、全国优秀售后服务奖、全国星级经销商奖、全国优秀顾客满意奖。这四重大奖的到来将南阳老黑成立至今的七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南阳市老黑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2089999 地址: 南阳市高新路与仲景路交叉口往东200米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