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海马M3/S7邓州上市发布会暨现场签售会落幕

海马M3/S7邓州上市发布会暨现场签售会落幕

2013-09-03 15:07:09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海马M3/S7邓州上市发布会暨现场签售会落幕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2013年9月1日,海马汽车M3/S7邓州区域上市发布会暨现场签售会在邓州豪门花园酒店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是海马汽车为了回馈消费者而举行的特别优惠活动。当天现场共到场65名客户共同感受了海马汽车的独特魅力,在享受海马全系车型购车优惠的同时,还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抽奖、互动问答等环节,现场高潮迭起。据悉,活动当天共成交15辆。
     海马今年推出的重点车型“新生代家轿——海马M3”和“技术创领的中高档都市SUV——海马S7”成了活动当天的焦点,受到众多消费者关注。海马M3自推出以来,凭借时尚的造型设计、优越的经济性能、舒适的驾乘体验,取得了口碑和销量的双丰收;而海马S7 自6月5日全国正式上市后,依靠其超越极的操控技术、全面安全技术、高效节能技术、智能便利技术等丰富的技术应用,受到业内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海马汽车南阳瑞兴销售服务店总经理李总对海马汽车所取得的成绩及产品品质、品牌内涵进行了介绍,使到场嘉宾对品牌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海马M3/S7邓州上市发布会暨现场签售会落幕

 据悉,消费者在活动当天享受到了购买福美来车型的万元优惠礼遇,海马旗下其它车型也全部亮相此次活动,优惠力度最高达现金11000元。在选车的过程中,消费者还可参与试乘试驾,亲身体验海马产品灵动的操控性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参加活动的车主黄先生表示:“今天参加海马的活动,在现场成功订了一台海马S7车型,以很优惠的价格买到了心仪已久的爱车,很开心能以今天这样一种方式正式加入海马大家庭!”
     为了感谢现场用户的参与热情,现场购车的用户还可参与抽取价值1000元精品大礼包等幸运大奖。海马还特别推出了贷款买车的优惠政策,全面考虑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供金融方面的支持:买海马汽车全系车型只需首付30%,两年内分期还清剩余金额,并且享受零利息贷款的超值优惠。与此同时,现场互动问答、秒杀游戏、儿童游戏等环节,也让大家对海马旗下的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场用户极高的参与度一次次引爆现场的气氛。

海马M3/S7邓州上市发布会暨现场签售会落幕

 海马汽车豫南区域经理王磊先生表示,海马汽车凭借严谨、务实、创新的理念,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今天的活动除了让消费者享受到全系车型大幅的购车优惠,更重要的是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海马汽车的品牌精髓与文化内涵。

海马M3/S7邓州上市发布会暨现场签售会落幕

 海马汽车南阳瑞兴店7月20日在建业森林半岛假日酒店成功主办了“海马汽车全系直销风暴”,一天订车180台。为了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海马汽车的厚爱,也是为了让广大县镇的朋友们能在家门口就能买上心爱的汽车,特向海马厂家申请了此次现场签售活动,为广大客户朋友带来一丝夏日的冰爽,“买车又摸奖,海马让你爽!”8月17日海马汽车又在方城国泰宾馆成功举办了海马汽车M3/S7方城区域上市发布会暨现场签售会活动,现场成功成交16台车辆。

南阳瑞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088999 地址: 南阳市312国道与仲景路交叉口东北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