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吉诺英菲尼迪EX25限量版直降9万 限一台

吉诺英菲尼迪EX25限量版直降9万 限一台

2013-09-03 09:41: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金秋9月收获的季节,福州吉诺英菲尼迪也迎来了新一轮的优惠回馈。近日,编辑从福州吉诺英菲尼迪了解到,本月购英菲尼迪跨界奇侠—EX25限量版,现金直降9万元,现车供应,仅限一台,不想错过这个超值的购车机会的话,那就赶紧拨打抢购热线吧!详询热线:0591-882600008,88111000。

吉诺英菲尼迪EX25限量版直降9万 限一台

编辑点评

英菲尼迪EX柔美的曲线中透出驰越的激情。VQ发动机协同7速智能变速箱,成就EX25无限驾乘动力。感应式迎宾照明,细微处体现人性化的关怀,为您点亮温馨之光。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在您泊车时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令泊车得心应手。英菲尼迪EX,让您尽享优雅与动感的魅力。

个性盛放的英菲尼迪EX车型,在最大程度保留跑车运动基因的同时,还融入了豪华SUV的舒适空间和超凡能力。时尚前卫的造型,再加上绚丽优雅、源于四季灵感的独特色彩,营造出了英菲尼迪独特的优雅氛围与和谐美感。搭载着2.5升发动机的英菲尼迪EX25,在动力领先于同级别豪华车型的同时,在技术上也达到了全新的高度,再辅以不到50万元的起始售价,EX25以超高的性价比轻易地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

吉诺英菲尼迪EX25限量版直降9万 限一台

在相应的售价区间,EX25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1奥迪Q5奔驰GLK。相比对手硬朗的线条、紧绷的肌肉、甚至先入为主的优势,英菲尼迪显得优雅而淡定:婀娜身段下暗藏强劲的内芯,华美外表中隐约流露优雅的艺术气质。英菲尼迪EX25,自有她的风华无限。

作为英菲尼迪的代表车型之一,EX25的性能和配置同样不可小觑:搭载VQ25HR发动机,采用对称进气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等先进技术,最大马力235匹、最大扭矩253牛米,拥有令暴躁动力输出平稳安静的7速变速箱……根据评测反馈,搭载相同发动机的英菲尼迪G25运动型豪华轿车在各项同级测试中均遥遥领先,那么作为G25的高坐姿版,EX25的实力也可见一斑了。

吉诺英菲尼迪EX25限量版直降9万 限一台

除开强大的动力系统,EX25还配备了英菲尼迪全球首创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满车尽带摄像头”让驾驶者在车舱内部收放自如。此外,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可在设定好巡航速度后,由激光传感器和数码测距装置对前方车辆进行探测,与之保持选定的车距。曾让记者在重庆的试驾中,飞驰在机场高速上,充分感受到智能尖端技术带来的前所未有的轻松与便捷。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和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也是其竞争力的体现。

吉诺英菲尼迪EX25限量版直降9万 限一台

这两项优势背后,还有只手在支持:安全!撇开枯燥的数据,也不看专业的名词,英菲尼迪EX在最苛刻、最严格的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汽车安全评比中,被授予了最高荣誉——最佳安全性能奖。而在国人更为熟悉的J.D. Power & Associates年度“新车质量调查”中,EX则斩获了入门级豪华车型冠军的桂冠。

福州吉诺英菲尼迪4S展厅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625号吉诺汽车城625号

销售热线:0591-88260000

福州吉诺英菲尼迪城市展厅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西二环中路98号万商大厦2楼

销售热线:0591-88111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