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成都惠通陆华锦江店总经理 李建华

专访成都惠通陆华锦江店总经理 李建华

2013-09-02 15:42: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乐乐   

专访成都惠通陆华锦江店总经理 李建华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2013年成都国际车展网上车市特别报道,今天我们很荣幸的请到成都合力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华,李总您好,请跟我们网友打声招呼。

李建华:网上车市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李总,您是第一次参加成都车展吗?

专访成都惠通陆华锦江店总经理 李建华

李建华:去年和前年都来参观过,带团队的话今年是第一次。我在广州参加了7年的车展,可以说成都车展的水平已经和广州车展持平了,而且还略微高一点。

主持人:我们知道,惠通陆华锦江店是一家新开的店,李总能为我们广大网友介绍一下我们这家店的情况吗?

李建华:惠通陆华锦江店是目前惠通陆华集团在全国投资修建的第14家店,位于三圣花乡的锦江工业园的汽车城内。周围有很多的高端汽车品牌,已经形成一个较为成熟的商圈。在这里,很多消费者都能购采购到自己喜欢的高档汽车品牌。我们店占地约15000平米,是按照目前路虎最新的标准来建造的。我们的售后车间在硬件上是明显优于之前的标准建造下的其他4S店,因为我们的售后车间有两层。第一层有24个机修的工位,第二层有28个钣金工位。在以后的售后保障顺畅度上有了有力的硬件支持,能很好地解决目前售后维修排队的情况。店内还有全新的高尔夫球练习场,影音区,按摩区,儿童休息区。另外还有我们店专门打造的英伦下午茶休息区,各位朋友可以到我们来感受惠通陆华锦江店下。

主持人:在本届车展上,我们路虎捷豹的最大亮点在哪里?

李建华:我们今年最大的亮点在于捷豹带来的三辆老爷车。它们代表了捷豹历史传承的车型,能让我们四川的朋友感受到捷豹的纯正的皇室血统悠久的历史。

再者,可以看到我们今年展车有很多绚丽的涂装。以前捷豹风格是极致优雅、动感迷人,现在逐渐是热情奔放,希望让我们的车主在拥有它的同时能体现出自身儒雅的气质,也能显现对生活的热情和奔放的态度。

主持人:这次车展上,我们消费者能享受到什么样的促销优惠政策呢?

李建华:有的。今年车展上,我们店从厂家获得很多丰富的资源。因此在我们店订购车型,尤其是路虎车型,包括最紧俏的揽胜车型,我们提车都是不用等待的。捷豹方面,有相当大的优惠幅度来回馈喜爱捷豹的朋友。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最近大家很关注的一件事情就是从10月1号开始三包法将正式实施,王总您对这个政策是怎么看待的呢?

李建华:三包政策的出台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对于消费者来说有一些明确的答案,对经销商来讲也是好事。通过这政策能较好地界定和解决问题,避免了以前存在于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的争执。

主持人:在成都市场,豪华车4S店数量大幅增加,竞争是很激烈的,对此李总有什么看法呢?

李建华:从目前来看,路虎的每年的高速增长都是超过其他汽车品牌。从年增长量来看,四川有庞大从中端到高端升级换代车型的消费群体。我们惠通陆华新开店都是对老店的一个补充,并没有形成竞争关系。锦江店是立足挖掘和服务在成都东面片区的客户,辐射到自贡、泸州等周边地方。

主持人:我们知道很多美规的路虎会很便宜,对我们4S店有冲击么?

李建华:应该没有太大冲击。因为很多真正喜欢路虎捷豹的车主来讲,对自身的权益都是很关注的,往往都会选择到正规渠道的汽车4S店来购买。

主持人:对于本次车展,有什么样的预期?

李建华:作为新开店来讲,我们对车展是抱有很大的期望 。当然,是希望获得更多的订单量。

主持人:目前的销售情况如何呢?

李建华:目前销售情况非常好,基本上达到了先前的预期。我们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有更多更好的表现,争取超出我们的预期。

主持人:您对成都未来的豪华车市场是怎么看的呢?

李建华:对于奔驰宝马奥迪这样的品牌4店因为比较多,以后可能会趋于饱和。对路虎来讲,是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主持人:2015年捷豹出SUV车型后,您觉得会形成竞争关系么?

李建华:很放心。因为两个品牌的风格和理念是不同的。路虎是越野之王,在外形上更硬朗;捷豹SUV更注重时尚,更多是满足那些喜爱捷豹又想换SUV的车主朋友。

主持人:非常感谢李总参加我们的专访,也预祝李总在本次车展取得很好的销售成绩,谢谢。

李建华:好的,谢谢你。也欢迎更多的网友能来到我们店,亲自感受路虎捷豹的魅力所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