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变形金刚组队空降车展 刚丝不容错过

变形金刚组队空降车展 刚丝不容错过

2013-09-02 13:53: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变形金刚组队空降车展 刚丝不容错过

【烟台网上车市讯】 “变形金刚”来烟  将在车展大放异彩
   “汽车人,出发!”听到这声指令,广大70、80年代的朋友们心中是不是顿时泛滥起阵阵回忆呢?随着这两年《变形金刚》电影版的热播,高大威猛的天外来客们又在全球培植出一大批“刚粉”、“刚丝”。其实,动漫作品往往来源于人们的日常生活。《变形金刚》也是博大汽车文化中的一部分,作为烟台本地最令人瞩目的汽车盛会,9月5日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会举办的秋季车展就邀请到了“金刚”中的其中几位明星。在电影中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机器人,忽然间来到我们面前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您做好准备了吗?
    据了解,本次来烟的“金刚”多达五位,分别是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震荡波,和一部酒架机器人。可谓是正、反派别分明,势均力敌。这些大家伙们身高1.8-2.5米,全金属打造,栩栩如生如同大荧幕中走出来一般。想要近距离跟“变形金刚”亲密接触就来跟他们合个影,咱也体验一把拯救世界的感觉。

钜惠、豪车、美女助阵 汽车界的饕餮盛宴

说道本届烟台国际汽车展,那可真是精彩纷呈、亮点不断!绝对不是平时逛4s店所能比的。首先,本次盛会云集了烟台地区几乎所有的汽车经销商,大家为了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推新车、拼价格,再加上厂家的直接支持,车展所能带来的价格优惠总价高达7000万元,为想要购置新车的朋友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良机。对于不买车的朋友们,车展也不会令人失望。除了吸引眼球的变形金刚外,平时更难得一见的顶级豪车“宾利”、“兰博基尼”也将登场。“宾利”更是带来了旗下全系车型和最新推出的新一代“飞驰”,他们的出场为车展提升了很大一个档次。不想买车、对豪车也不太感兴趣咋办?别急,车展还为大家安排了另一处美景。9月1日举行的“首届电视模特大赛”决赛获奖选手,将集体亮相烟台国际车展各大展区。届时,豪车齐聚、美女如云的场面会是多么的激动人心那! 

大展规模空前 便民措施给力

据了解,本次车展经达到B级展水平,为更好的方便观众们的参观,车展进一步完善了现场指示系统,使每位观众都能够更方便、快捷地进入展会现场。

展馆院内设置贵宾车辆停车区和工作车辆停车区,请入场车辆按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停放。门禁系统具有防伪人像采集识别功能,参展商人员初次入场时应配合门禁工作人员采集人像,方便以后入场时快速核对检验。

本次车展将继续协调增加、延伸公交线路,更好地为赏车购车的观众服务,私家车可停靠于烟台体育公园、博览中心附近,公交线路可乘坐:7路.10路.17路.23路.36路.51路.52路.61路.567路到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下车即到(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对面)。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