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网上车市专访成都运通博奥店总经理吕苇

网上车市专访成都运通博奥店总经理吕苇

2013-09-02 11:4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乐乐   

网上车市专访成都运通博奥店总经理吕苇

主持人:吕总您好,请问您是第几次参加成都车展?此次车展带来了哪些车型参展?

吕苇:主持人,您好!今年是第1次参加成都车展,也是我公司成都运通奥迪店第一次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车展是运通汽车集团整合所有资源,携旗下奥迪、英菲尼迪斯柯达一汽大众五大品牌集团亮相,当然,我们运通奥迪为成都的广大消费者准备了全系充足的车源,包括奥迪热销车型:TT、A1、A4、A6、A7、A8、Q系(Q3、Q5Q7)、S系(S5、S6、S8)、RS同时登场亮相。
同时,在本次车展上我们公司也抽调了最先进的仪器检测设备、最强的服务团队,在现场为我们广大车主服务,为他们提供最有利的用车安全保障。

主持人: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售后服务,咱们运通博奥店在这方面有什么自己的特色?

网上车市专访成都运通博奥店总经理吕苇

吕苇:成都运通奥迪4S店是运通汽车集团进驻成都的第一家4S店。运通虽然来自北方,但是运通文化底蕴是和谐和创新,包容与融合。当年我们从哈尔滨走到北京,和北京融合的很好。我们也相信到了成都,依然融合很好。我们会尊重成都地区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来适应成都消费者的需要以开展我们的售后服务工作。运通奥迪依托母公司运通汽车集团强大的资金实力,以及人才储备能力,占据了目前成都市最好的4S店口岸——成都市三环路以内唯一一家全新标准的奥迪4S店。17000平米的售后车间可以同时为200余辆奥迪车提供维修服务,这是我们硬件优势。

另外,运通奥迪将为奥迪车主提供差异化的特色服务,如我们的车主将享有专属绿色通道,比如专属维修顾问、刷卡才能进入的专属接待区,客户可以在休息区享受免费的按摩座椅,品尝免费的卡布奇诺……

主持人:咱们在本次车展上有没有一些震撼人心的促销政策?

吕苇:此次车展是运通汽车集团第一次参与成都国际车展,集团高度重视,本次车展成都运通博奥4S店将为全川消费者共计让利500余万元,并配合有低利率、低月供、低手续费的按揭销售政策,具体内容,客户有兴趣可以莅临运通集团在5-6号馆之间的二楼VIP休息区进行详细了解与询问。

主持人:作为汽车经销商,请问吕总,您认为今年的汽车市场环境如何?

吕苇:中国豪车市场发展潜力巨大,2012年豪华车品牌销量增速已超过30%, 2013年,这一增速将继续延续高增长,奥迪在中国发展历程已有25周年,从第一辆奥迪在中国大地上驰行,到现在拥有200万用户,奥迪在中国消费者心里已经完美塑造了豪华车的品牌形象。同时,消费者购买意向愈趋理性,更倾向于质量和品质更可靠的高端车型,而奥迪一直在努力满足这类需求。

主持人:近年来,豪华品牌车的销量越来越好,很多消费者已经进入了第二次或者是第三次购车阶段。选购豪华品牌车型成为了必然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除了产品本身外,你们店还有哪些吸引客户购买、提升服务的举措?

吕苇:汽车行业是一个充分竞争的行业,奥迪作为第一个高端品牌进入中国,一直保持着它的领跑地位,这不能不归功于奥迪在满足客户愉悦体验方面的付出。以售后服务来讲,奥迪所有的维修设备都是通过德国认证,服务流程也非常完善细化,用户在进入奥迪展厅之后,经过车辆识别系统,车辆信息便传达到透明车间系统,当用户在休息室喝茶休息看电视的时候,可以很方便地通过电视,观看到车辆维修保养的全过程。这种透明开放的电子系统,更大程度地体现了奥迪给予客户的尊贵体验。

吕苇:而对于用户来说,购车体验是一个点,真正用车是一条线,非常长远,更多的是对客户生活方式的培训和体验,客户买完奥迪品牌的车以后,我们会提供一个非常详细的保养计划:多长时间、多长公里以内要做第一次车辆保养,以及下次保养要做的项目,同时会提醒车子的日常使用技巧,夏季冬季需要注意的事项等等。

主持人:谈谈对网络营销的看法?

吕苇:现在我们的宣传方向在往网络营销侧重,成都是一座接受新事物非常快的城市,根据我们前期市场调研,43%的客户通过网络获取购车信息;相比平面纸媒,网络营销以低成本、无时间空间限制、高检索性等优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首要选择,我们对网络营销宣传是持积极发展观点,会更侧重于网络营销宣传我们的品牌和服务,期待得到更多网络客户的关注和认可。

主持人: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专访。

吕苇:谢谢,谢谢各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