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陆风风尚限量版上市 售价仅为6.98万元

陆风风尚限量版上市 售价仅为6.98万元

2013-09-02 11:08: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陆风风尚限量版上市 售价仅为6.98万元】陆风风尚是江铃控股旗下的第一款多功能家庭用车,日前笔者从陆风汽车经销商出获悉,陆风风尚限量版已于8月31日在杭州上市。此次上市的风尚限量版是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包括底盘装甲、车身加强、后窗间歇式雨刮、倒车雷达、双遥控钥匙、应急工具包、挡泥板等升级配置,加配不加价。在活动期间,4S店特推出3辆特惠车回馈喜爱陆风的新老客户,在优惠10000元的基础上再送88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陆风风尚是陆风汽车在06年推出的一款时尚MPV车型,凭借着漂亮时尚外观和良好的性能,在家庭MPV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11年销量更是可观。风尚凭借其空间之最的优势冲击家庭MPV市场,并且将价格压低至同级品牌之最。赢得了消费者一致认可。

陆风风尚限量版上市 售价仅为6.98万元

国内7座家庭商务车动力强劲、空间最大

作为陆风汽车首款MPV车型,陆风风尚素以大空间、低油耗和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宜商宜家的产品特性而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其搭载的汽油发动机采用16气门设计,有效保障强劲稳定的动力输出。博世电喷系统的运用,实现了MPV的低油耗、低排量的超越,百公里最高6.5L的实际耗油量在同级汽车中绝无仅有。除强劲的动力外风尚还有着时尚大气的外观,特别是4.7米的车身使得风尚拥有了着惊人的后排空间,后备箱容积高达2338L,如将后排座椅全折叠后,整个货箱长度达到1.75米、宽度1.35米、高度1.05米。这足够作为一台小型的物流车来使用,再搭配陆风风尚1.6-2.0L的多种发动机搭配,将是城市物流的不二选择。特别是拥有黄金排量分割线的陆风风尚。它的外型由世界级汽车设计师JUSTYN NOREK操刀设计,整体造型圆润,散发着浓郁的意大利情怀与欧派风格。陆风风尚空间宽敞而灵动多变, 4410×1768×1640 mm长宽高规格,轴距长达2710mm,带来宽敞的空间,后备箱容积高达2338L,如将后排座椅全折叠后,整个货箱长度达到1.75米、宽度1.35米、高度1.05米。这足够作为一台小型的物流车来使用,再搭配陆风风尚1.6~2.0L的多种发动机搭配,将是城市物流的不二选择。

陆风风尚限量版上市 售价仅为6.98万元

风尚限量版 1.6排量最低6.98万元起

陆风风尚并不仅仅依靠高节油、强动力、大空间来吸引消费者,低价格才是它真正挑战极限、赢得市场的王牌。风尚1.6L排量车型凭借其澎湃动力,仅为6.98万的最低价格打入MVP市场,又使国内MVP市场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的争夺战。目前对这款车型青睐者居多,看来实惠的价格已深得消费者的心意。

陆风风尚限量版上市 售价仅为6.98万元

此外其强劲的心脏更是无可厚非,它搭载了的1.6L汽油发动机采用16气门设计,有效保障强劲稳定的动力输出。博世ME7电喷系统的运用,实现了MPV的低油耗、低排量的超越,百公里最高6.5L的实际耗油量在同级汽车中处于前列,可以说陆风风尚无论在外观、空间、动力上都体现了较高的制造水准表现。

综上所述,随着MPV市场的竞争加剧,陆风风尚主动求变,享有两“最”著称,并凭借着漂亮的家庭mpv造型、良好的承载性能、宽敞的客货两用空间和高性价比冲击着家用MPV市场的同时,也逐渐得到了中小企业主青睐,变身为一款时尚的城市物流车,将成为轻客和高端微面的强有力竞争者。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