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景逸X5上市会圆满落幕

景逸X5上市会圆满落幕

2013-09-01 21:19:49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景逸X5上市会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8月31日,南阳海川4S店举办了景逸X5上市发布会暨2013“景逸杯”模特大赛。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订单客户络绎不绝,活动共订车23台。不仅让在场的新老客户及邀请嘉宾见识了景逸X5的风采,也欣赏了模特们的舞台美丽。

景逸X5上市会圆满落幕

  景逸X5不仅拥有全新的硬朗外观,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在通过性、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专业级SUV水准,整体“品价比”都超越了10万元SUV的其他同级车型,堪称超值首选。

景逸X5上市会圆满落幕

  六大亮点!
1.KAVACHI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2.博世ESP行车稳定系统
3.2690mm超长轴距
4.205mm高离地间隙
5.脉冲减震式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
6.17寸运动铝合金轮毂

景逸X5上市会圆满落幕

  景逸X5是一款定位为“加大号城 市SUV”的SUV车型,她拥有欧洲风范的 高回头率大气硬朗外观,德国血统的高安 全性车身,由德国最大的汽车设计公司爱 达克汽车设计公司亲手打造,也是爱达克 公司为中国汽车企业打造的第一款整车车 型。搭载英国罗孚1.8T卡瓦奇发动机,匹 配三菱重工涡轮增压器,实现发动机转速 为1200转时就涡轮介入,从而实现涡轮 增压器的全过程介入,带来澎湃的动力输 出。具有与雷诺科雷傲日产逍客底盘悬 架技术相类似的脉冲减震式多连杆独立悬 架。拥有与JEEP指南者相同高度 的205MM的超高离地间隙,适合中国城 市乡村各种复杂路况。是第一款价格10万 以内车型中匹配博世9.0版本ESP系统 的SUV车型,加上厚度达1.2毫米的高强 度车身钢板,整体冲压成型的车门和侧面 车身,无处不体现出主机厂追求极致安全 的造车理念
     景逸X5对于尾部造型方面,针对一些 细节做了立体化修缮,例如尾灯下端凸 起,立体感很强,而品牌标识的周边添加 了一个钝角的五边形黑色背景块,同时加 长尾翼,高位刹车灯也有所修改,新 增ESP安全配置, 动力部分,景逸X5将 采用一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 出功率为160马力(118kW),峰值扭矩 达到215N·m。

南阳海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553656 地址: 南阳市北京大道与坦克厂交叉口(圣泉国际酒店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