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9月7号新RAV4南阳上市发布会

9月7号新RAV4南阳上市发布会

2013-09-01 18:13:51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9月7号新RAV4南阳上市发布会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突破 领悟全新境界,9月7号全新RAV4南阳上市发布会,带你一起突破传统,感受全新境界,激情活力的舞蹈表演,青春靓丽的美女车模,高品质自助冷餐,全新RAV4震撼揭幕,邀您莅临鉴赏!
     9月7日,现场订购新RAV4即可获得南阳顺达丰田提供的神秘礼包一份!数量有限先订先得,抢购电话:0377-63270000。新车推出2.0L与2.5L两个排量的动力选择。包括精英版、豪华版及尊贵版在内的共7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为时尚,采用了大面积的曲线、弧面,在迎合了现代人的审美之后,其“城市化”风格也更加浓郁。2.0L和2.5L双VVT-i发动机取代了2.4L发动机,传动则更换为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和六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售价18.38万-27.28万元。

9月7号新RAV4南阳上市发布会

 科技与动感结合的内饰氛围
     全新RAV4内饰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配备更为年轻动感且科技化。中控台的设计则采用具有层次感的设计,中间突出的是充满科技感的6.1英寸多媒体影音系统以及下面经过全新设计的空调控制面板。Sport模式启动后,仪表盘的蓝色照明也随之变成热烈的红色,营造激昂的运动氛围。银色外框包裹的自发光组合仪表盘,搭配风格鲜明的红色指针,营造新颖的立体层次。下方嵌入多种信息显示器,尽显科技魅力。
灵动外形 引领未来趋势
    全新一代RAV4,采用丰田原创的车身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845mm/1660mm;而全系达到2660mm的轴距将带来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风格新锐的前保险杠造型,彰显SUV的硬派个性,同时与引人注目的Keen Look犀利外观浑然一体,活力动感跃然展现。
    全新RAV4打造的立体后部线条,兼顾灵动与稳定,所到之处,无不以强大吸引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结合汉字书法笔迹造型的LED后组合尾灯,呈现出动感挥洒的形态和饱满持续的光照效果。眩光闪耀的独特设计,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散发强烈的时尚感与存在感。

南阳顺达尔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270000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312国道与独山大道交叉口东2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