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网上车市专访港宏集团市场总监陈雪

网上车市专访港宏集团市场总监陈雪

2013-09-01 12:1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乐乐   

网上车市专访港宏集团市场总监陈雪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2013年成都国际车展网上车市特别报道,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请到了港宏集团市场总监陈雪女士,陈总,您好,跟我们网友打个招呼。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陈雪:大家好,我是港宏集团的陈雪,有幸来参加咱们网上车市的聊天和沟通,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这次车展的一些动态。

主持人:陈总,您是第几次参加成都车展呢?

陈雪:我这是第二次该来参加。

主持人:您对今年车展最大的印象如何?

陈雪:大气、高端、上档次。

主持人:咱们港宏集团在这次参展上面有没有一些自己的亮点呢?

陈雪:是这样的,港宏集团我们品牌比较多,所以在大部分展馆都有我们的品牌,包括1号馆、2号馆、3号馆、4号馆,还有包括8号馆的凯迪拉克,还有6号馆都有我们的品牌分布。我们这次在车展上跟去年有一些不同,去年我们主要是给客户带来汽车生活以外能够感受到汽车的服务,今年我们也知道,大家在现场的状态会非常疯狂,所以我们给大家很舒适的环境进行沟通谈判以及冷静思考,所以我们这次最大亮点不一定是你要看得到摸得到而已,而是要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给他提供的这样一个服务环境。

网上车市专访港宏集团市场总监陈雪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港宏一直以服务见长,我们也知道,港宏现在在做一个俱乐部的活动是吗?

陈雪:是的,是这样,我们港宏俱乐部一直为客户提供一些服务,去年我们做了一些回馈,为女性客户提供一些美容服务,还有一些知识讲座,对于爱金融方面的人,我们会有一培训或者财务或者金融方面相关的知识讲座。今年我们俱乐部更多是走到外面去,因为现在大家都喜欢玩,所以我们把爱玩的这一帮港宏客户聚集在一起,大家一起欢歌去感受大自然,一起去感受朋友之间的相处。所以我们今年会在自驾游方面会做很多的活动内容。

主持人:我们想假如俱乐部的条件是怎样的呢?

陈雪:是这样的,只要你喜欢车,是我们港宏的客户,或者是你有朋友也是港宏客户,都可以参与到我们俱乐部,我们不会设太多条条框框,更多是你对港宏认可,大家的价值观是一样的,就可以成为朋友,一起出去旅行,一起参加活动。

主持人:我们参加这个俱乐部需要付费吗?

陈雪:参加俱乐部是这样的,看你选择不同类别,因为我们有时候提供美容的体验,全身的SPA,或者是我们有一些讲座,这些都是免费的,当然是出去玩什么的,自己开车你需要自己付油费,还有其他的一些开销费用。

主持人:现在我们出去玩主要的地方是在哪里呢?

陈雪:是这样的,7月正好去了一趟青海湖,因为现在是秋季,往川藏西去是漫山遍野的小野花,非常漂亮,让大家感觉到风景很美。还有青海湖本身给人带来的感受是不一样的,另外我们会在10月份左右还会推出香格里拉还有腾格里沙漠自驾游,给大家感觉就是走出城市,走得远远的,大家的心得到休息放松一下。

主持人:都是以自驾方式参与的吗?

陈雪:对,基本都是以自驾形式参与的。

主持人:我们知道10月1号之后,我们国家的汽车三包法将实施,对这个问题陈总您是怎么看的呢?

陈雪:我觉得任何政策的出台都是站在我们消费者的立场,因为我们做服务也是要站在消费者立场,这个对于消费者来讲他们得到了保证,任何事情有了解决的办法,对于经销商和对于客户来讲是一件好的事情。

主持人:我们本次车展上港宏集团的预期是怎样的?

陈雪:预期我们会节节攀升我们的销量,销量是一个方面,我们其实更看中的是客户对我们的认可度,每做一次车展或者客户每到我们4S店都会让他感觉到港宏值得信任和放心。

主持人:那我们的车源情况有保证吗?

陈雪:我们肯定是做了充分的准备,因为参加了这么多年的车展,车展上会发生哪些情况,我们也有经验,所以在库存方面还有用户其他要求方面,我们都有相应的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主持人:我们也了解到成都上半年很多厂家和经销商的增长是很缓慢的,那么我们港宏集团情况怎么样呢?

陈雪:其实每个经销商集团对这个有不同的一些解释,我认为我们的股东笑了,我觉得这个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

主持人:那您对我们下半年车市预期是怎样的?

陈雪:车市的预期我觉得稳中会有增长,一个是受政策的一些影响,比如现在有限购这种说法,所以更多的人会看到以后的走势,会对销量有一些刺激。

主持人:还会开新店吗?

陈雪:港宏有一个港宏节奏,以前聊天的时候都有说到港宏不是盲目开店或者做市场铺张,而是我们会有一个自己的原则,我们会进行很多的测算和评估才决定是不是去新开店,在哪里开店,拿什么样的品牌,我觉得这个是港宏精细化管理非常到位的一个地方。

主持人:谢谢陈总接受我们的专访,谢谢。

陈雪: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