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北汽E系列45800特惠版到店 欲购从速

北汽E系列45800特惠版到店 欲购从速

2013-08-31 21:14:01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北汽E系列45800特惠版到店 欲购从速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近日,官方消息称,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1.3L特惠版首批新车已经到店。据了解,E系列特惠版不仅拥有硬朗的外观,搭载了1.3L发动机,而且在通过性、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专业级A0级轿车水准,整体“品价比”都超越了5至7万元的其他同级车型,堪称超值首选。

  逻辑美学 聪明人的美丽之选

E系列三厢特惠版依然秉承了北京汽车的家族化脸谱设计,水平的横向进气格栅使整车稳健有力;鹰眼式前大灯灵动、犀利,炯炯有神;雾灯两侧搭配的镀铬条精致而提气;内嵌的刚劲腰线贯通前后,与车身侧面简约纯粹的造型遥相呼应;线形LED尾灯配合延伸至车尾的上扬腰线勾勒出短促、硬朗的尾部轮廓。如此的设计让新增的三厢特惠尾部与车身浑然一体,且比例协调匀称,丝毫没有突兀之感,与部分三厢特惠版车“硬加后备箱”的做法形成了鲜明对比。

作为“逻辑美学”造型语言的最新成员,E系列三厢特惠版既保持北京汽车一贯的优秀设计品质,又融入更多创新性设计元素,在时尚灵动的同时,又不失“德式京品”的严谨大气。

秀外慧中 聪明人的内涵之选

E系列三厢特惠版版长4310mm,宽1720mm、高1500mm,轴距依然保持2500mm不变。近似MPV的车厢设计,使它的空间得以最大化利用。一位身高一米八的男士坐进去,将前座调整到合适位置时,后排腿部空间距离前排靠背还有一拳距离,头顶也有两指左右的空间,不会感到丝毫局促。

E系列三厢特惠版版行李箱容积为450L。独立的后备箱有利于实现客货分离,保证车内乘员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同时三厢特惠版的后排座椅仍然可以完全放倒,可轻松装载一家三口自驾出行的全部所需。此外,三厢特惠版依然保留了备受好评的22处人性化储物空间的设计,确保零散的物件整齐归位,始终保持车内整洁舒适。

环保动力 聪明人的务实之选

E系列三厢特惠版在动力上向两厢版看齐,采用了三菱MEVIC 4A9系列1.3L排量发动机搭配传统5速手动变速箱成熟组合。三菱MEVIC 4A9系列发动机具备可变正时气门、正时链条、后方排气、塑料进气歧管等先进技术,1.3L版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73kW,最大扭矩为124Nm,具备超强动力性的同时还兼具了燃油经济性。

底盘同样由曾服务于捷豹沃尔沃等豪车品牌的英国MIRA公司操刀精心调校,确保E系列三厢特惠版具备和两厢版同等水准硬朗、严谨的操控感受,同时在平顺性、转向性、操稳性等多项指标上居于同级领先。

“在进军自主品牌乘用车市场的第一年,北京汽车凭借E系列两厢版即收获了近30000辆的销量,并包揽了“CCTV 2012年度自主品牌乘用车”等20多个媒体奖项,实现了市场和口碑的双丰收。”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宇表示,在E系列两厢车已经积累了上佳市场口碑的基础上,三厢特惠版的上市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北京汽车在A0级市场的产品布局,同时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进而对E系列的销量和市场份额提升起到明显的拉动作用,加速北京汽车自主品牌战略的发展。

物美价廉 购车E族的首选

据了解,特惠版厂家指导价为54800元,北京汽车南阳经润店为感谢广大购车族对北京汽车的关注以及厚爱,特惠版到店直降9000元,惊爆价45800元,并且可以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北京汽车南阳京润4S店详询。地址是:南阳市北京路与中州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北京汽车南阳京润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