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车市专访东风日产西南大区高级督导刘家俊

车市专访东风日产西南大区高级督导刘家俊

2013-08-31 14:52: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乐乐   

车市专访东风日产西南大区高级督导刘家俊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网上车市2013年成都车展特别报道,今天我们非常有幸的请到了东风日产西南大区高级督导刘家俊先生,刘总您好。

刘家俊:您好。

主持人:请跟我们网友打个招呼。

刘家俊:网友们好。

车市专访东风日产西南大区高级督导刘家俊

主持人:刘总您好,请问您第几次参加成都车展?

刘家俊:这已经是第三次参加成都车展了。

主持人:您觉得本次车展跟以往相比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

刘家俊:这次车展我觉得相对于去年和前年规模更大一些,今年1到9号馆全部进驻了车商,参展品牌比往年要多一些,我记得应该是90多个品牌参加了这次车展,同时从过去这两天的人流情况来说,关注我们的消费者也是相较于去年和前年有所增加的。

主持人:那么本次车展我们东风日产展台亮点是什么?

刘家俊:本次成都车展我们带来了两款新车,一款是黄金版的天籁,还有酷炫的逍客

主持人:能简单介绍一下这两款车吗?

刘家俊:没问题的,黄金版天籁是在外观以及内饰所有金属件方面都突上了黄金色,在视觉冲击方面可以给我们消费者带来非常酷炫的感觉,同时在内饰方面的话也是原来在高端车才有的金色内饰,非常大气。同时我们超炫逍克主要改观也是在内饰上,超炫级别逍克主要是为顾客带来了咖啡色的棕色内饰,同时也增加了全新的座椅系统,给我们消费者带来了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

主持人:刚才介绍了我们这次的亮点车型,非常的吸引人,那么我们在本次车展上有没有一些优惠政策吸引到消费者呢?

刘家俊:我们在这次成都国际车展为消费者带来了非常大的优惠,我们全车系最高优惠达到了8万块钱,这个基本上和我们这些同等合资品牌中其他品怕无法奇迹的幅度,可能在有些高端品牌上有这样大的优惠,而且在我们展台现场定车的话可以参加抽奖活动,一等奖是42寸的大电视,还有包括音响等等这些奖品,是相当丰厚。

主持人:我们知道现在一线城市销售已经趋于饱和,那么我们在二三线城市有没有做一些开发,现在你们的布局是怎样的?

刘家俊:我们东风日产在二三线做了很长远布局,去年和今年推行的政策是“百城翻番”战略,我们在二三线城市树立目标是销量要翻番,选择了一百个城市来进行进行专项支持,不管是广宣方面还是政策方面公司都给了很大支持。

主持人:那像在四川区域一线城市和三线城市销量占比大概是多少?

刘家俊:在我们四川市场作为一线城市的主要是成都,和其他地方比起来大概是1:1的水平。

主持人:说明二三线城市发展是很快的?

刘家俊:对,我们扩张很快,销量提升也很快。

主持人:那我们的售后服务能提供良好保障吗?

刘家俊:这个是没有问题的,今年我们东风日产专门为消费者保障提出了一个专门保障服务“用车无忧”服务,所有消费者在东风日产的爱车出现故障需要维修或者出现了一些意外需要维修的时候,我们可以免费的给一部代步车供车辆维修期间这段时间里面使用,保证客户随时都有车开,像这方面的活动我们所有二三线城市也是普及开来的。

主持人:我们代步车活动是只有成都有还是整个四川地区都有?

刘家俊:全国都有,全国所有东风日产4S店都有。

主持人:那么要使用代步车有哪些手续呢?

刘家俊:只要您购买的是我们东风日产旗下任何一款车型,只要您的车出了任何故障,而且您在我们专营店购买了保险之后,车出了任何故障都可以在专营店获得“用车无优”的服务。

主持人:这个服务是免费的吗?

刘家俊:免费的,只需要把需要维修的车送到4S店就可以了。

主持人:我们知道在十月一号国家即将推行汽车三包政策,那么我们在这方面有没有一些措施来应对呢?

刘家俊:实际上我个人认为汽车三包法对我们消费者来讲是非常好的政策,同时我们东风日产先于三包法在年初推出了“品质无忧”承诺,基本内容和我们汽车三包差不太多,也就是说能够为我们消费者提供非常放心、非常满意的产品,我们对于这样一个三包规定是非常欢迎的。

主持人:聊回到车站,本次车展到现在为止我们销售情况怎么样呢?

刘家俊:截止到今天我们销售情况是相当理想,相对于去年同期来讲,基本上是略高于去年同期的水平,昨天在媒体日当天我们实现了45台的订单销量,我刚从我们展厅过来,大概问了一下,我们今天的销量已经破百了。

主持人:那本次我们车展销量预期多少台?

刘家俊:对本次车展我们的预期销量是2200台左右销量,基本上比去年水平略高一点。

主持人:您有信心完成吗?

刘家俊:应该不会有大问题。

主持人:我们这次车展主力热销车型是哪款呢?

刘家俊:本次车展我们主要带来三款主力车型,一个是新生代天籁,第二个是逍客,第三个是轩逸,这应我们销量最大的三款车型,同时我们旗下包括新骊威阳光等都是有不错的表现。

主持人:我们在车源方面有保证吗?

刘家俊:车源方面肯定有保证的,这次车展开始之前,我们成都12家经销商已经备足了充分货源,我们为了这次车展在全川开展了资源共享的活动,就是所有的车源如果成都没有的我们可以及时到四川周边的地级市调运车辆上来,这是绝对能够保证的。

主持人:预祝能取得好的销售成绩,也感谢您参与我们的专访。

刘家俊:好的,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