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网上车市专访上典汽车总经理蒋龙海

网上车市专访上典汽车总经理蒋龙海

2013-08-31 13:37: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乐乐   

网上车市专访上典汽车总经理蒋龙海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由网上车市特别报道2013年成都车展,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上典汽车总经理蒋龙海先生,蒋总,跟我们网友打个招呼。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蒋龙海:各位网友,大家好,主持人好!

网上车市专访上典汽车总经理蒋龙海

主持人:蒋总想问一下您是第几次参加成都车展?

蒋龙海:我应该参加了十年了。

主持人:那您觉得今年跟往年车展相比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蒋龙海:今年我感觉规模比较大,一年一年的厂家和商家的投入力度都比以前大,而且产品也比原来丰富,整个品牌的布局也是符合现在的市场流行的趋势。

主持人:蒋总,您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上典集团吗?

蒋龙海:上典是2005年进入比亚迪,也是全国第一个4S店,而且目前来说我们通过自身的实践,我们有一句口号“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我们现在在成都有两家4S店,而且全系产品都在销售,从1系列F0到3系F3、L3、速锐G6、F6,我们这一块都有它的经销权,而且在整个全川现在有4家4S店,我们在资阳有一个分公司,德阳有一个分公司,而且都是标准的4S店,售前售后、销售服务整个配套一起,给广大比亚迪消费者提供了相对来说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就是我们可能在成都的买的,你到资阳去了车辆有什么问题,我们从救援、服务角度来说大大缩短了客户等待的时间,我们这一块也还在努力,我们自己目标是在全川销售渠道和销售服务能够覆盖。

主持人:刚才蒋总您也提到销售服务,那么在成都地区我们上典有没有自己的特色?

蒋龙海:说到这块,我们上典前身是是元亨汽车修理服务公司,我们本身是做售后起家的,我们元亨1995年开始从事汽车修理服务,所以我们在这块有丰富的经验,我们的理念就是换位思考,做到最好。还提了一个理念,到我们这儿来的都是我们的亲人,老板的理念就是家里面来了客人我们该怎么做,客户来了就是家里面的亲人,我们该以什么样心态、什么样方式去做事情,实际上上典这种理念从上班到我们执行层,再到下面员工,大家把这个理念贯彻得比较好,所以在平时做事的话客户也能感觉到我们的温暖,我们年年也得比亚迪服务大奖或者金牌服务店,年年我们都能拿到奖,名列前茅,所以售后服务这块确实也是我们的核心,为什么我们销量能达到这么多,除了广大客户的认同车的质量,实际上客户更认同是他买了车以后我们对他的售后服务,就是对他出现的问题进行解决的时间、方式方法他们很接受,这点我们也感到很高兴。

主持人:我们继续聊回车展,在本次车展上我们比亚迪有没有一些亮点?

蒋龙海:今年我们带来了比亚迪一些传统的燃油车,也带来了一些新能源车,传统燃油车我们带来了速锐,速锐这款车我简单介绍一下,首先我说一下价格,价格它其实也是很亲民的价格,从10.39万到15.39万,而且这个车全系都带T,自动档带1.5T,6速自动。

从配置上来讲这款车有很多独特的配置,比如说12.21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平,同时配备500G硬盘,还带有夜视系统,这个夜视系统是红外夜视,比如咱们出城以后光线不好的时候,我们视线就不好,视线不好怎么办呢,就开启夜视功能,它就会在屏幕显示前方所有的障碍也好,路况也好,就是它会很清晰的,给驾驶员一个很安全的路况提醒,就是你自己能够看得很清楚,减少事故发生的几率。

同时这个车还配有云服务系统,这个云服务系统确实很好,因为我自己现在也开的是这款车。举个例子,车展来的第一天,我叫我同事去停车,我忘了给钥匙给他,他到了给我打电话说蒋总你那车没办法锁车,没有拿钥匙给我,我说那没事,我可以控制,我就通过我的手机就能操作,把车门锁上。包括开空调也好,比如夏天我在办公室可以把车的空调开上,下去到车里就可以很凉快,没有必要忍受夏天待在很热的车里。包括人性化的360的可视、电动座椅、电动方向椅等等,其实那个车配置挺高的,性价比也很高。

主持人:刚才提到云服务,云服务需要收费吗?

蒋龙海:现在是免费的,你买了这个车以后我们会给你一个密码带,只有你知道这个密码带,跟银行提供的密码带是一样的,自己注册以后就知道,当然自己也可以修改,安全性是可以保证的。

主持人:蒋总您对咱们本次车展的预期是怎样的?

蒋龙海:从我们品牌到我们自己有一个预估,我觉得从昨天到今天的情况来看,我觉得我们达到我们的预估效果应该没有问题,而且应该会大大超出我们预估的销量。

主持人:那预祝蒋总您在本次车展取得很好的成绩,也感谢蒋总接受我们的专访,谢谢。

蒋龙海:谢谢,谢谢各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