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网上车市专访宾利大中华区总经理施尔天

网上车市专访宾利大中华区总经理施尔天

2013-08-31 03:23: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8月30日开幕的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网上车市对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施尔天先生(Mr. Till Scheer)进行了专访。

专访宾利
(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施尔天先生(Mr. Till Scheer))

网上车市:随着新飞驰的发布,宾利对未来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又怎样的预估?

施尔天先生:飞驰车型作为大中华区市场最为畅销的宾利车型,对于该市场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战略意义。今年4月,我们向大中华区市场隆重发布了宾利新飞驰。新飞驰作为高性能超豪华四门轿车的全新基准,开启了宾利在大中华区市场长远发展的新篇章。预计未来全球将有60%的新飞驰将会销往中国。”

网上车市:在过去一年中,中国市场豪车增速放缓,宾利的表现如何?

施尔天先生:随着欧陆车系的不断丰富、更多双门车型的引入,越来越多的女性客户与年轻消费者开始关注并选择宾利。2013上半年度双门车型在大中华区市场实现销售飞跃,交付量由2012年同期的251台增至394台,销量增幅达57%。其中,成都地区双门车型销售成绩喜人,占该地区上半年销量1/3以上。成都地区更是宾利敞篷车型在国内的第一大区域市场。两款宾利双门旗舰跑车的发布充分展现了宾利汽车中国对于成都市场的重视与信心,同时将为西部地区的宾利爱好者们提供集无尽奢华、超凡性能与精湛手工工艺于一体的最新产品体验,诠释宾利汽车‘无尽驾驭,奢华典范’的品牌精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