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吉利自由舰1.3L 最高优惠4千元

吉利自由舰1.3L 最高优惠4千元

2013-08-30 21:42: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吉利自由舰1.3L 最高优惠4千元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编辑在大连汇成汽车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吉利自由舰将享受到4千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机吧!更多优惠详情见下表:

自由舰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时尚型III2012款 4.29 3.89 0.40  
1.5L 手动运动型II2012款 4.49 4.09 0.40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659。

吉利全球鹰  1.3L 手动

外观方面:吉利全球鹰新自由舰采用的是更宽更大的前进气格栅,前车大灯的内部灯组也做了相应改动,新车尾部车灯为了与前车灯前后呼应,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新车悬挂的为全球鹰的logo,替代了现款车型中挂有“Geely(吉利)”标志的车标。此外,新车车身外部的轮眉以及车门把手都有经过镀铬处理的装饰条。

吉利全球鹰  1.3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自由舰在内饰方面较之老款相比有所提升。全系标配真皮座椅让乘坐更为舒适。而新自由舰双色环仓内饰设计更为时尚,使车内的视觉空间更大,室内空间更加协调。方向盘装饰欧美流行的铝拉丝钛银饰板,颇具金属质感。驾驶档把也经过重新设计,更加动感。

吉利全球鹰  1.3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自由舰搭载了1.0L、1.3L与1.5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0Kw(68Ps)、63Kw(86Ps)、75Kw(102Ps),峰值扭矩分别为88Nm/3600转、110Nm/5200转、136Nm/2800-3400转,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全球鹰自由舰无论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均有了新的变化,全新的改变使这款车的性价比得到提高,作为一款价格不高的小型车,面向的是以代步工具为购车目的,并以城市用车为主的消费人群。目前自由舰最高综合优惠4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肇庆祥润吉利全球鹰4S店详询!

大连汇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59  地址: 甘井子区华东路45号(金三角汽贸院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