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网上车市专访MG品牌运营部高级经理李鹏

网上车市专访MG品牌运营部高级经理李鹏

2013-09-02 06:24: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乐乐   

网上车市专访MG品牌运营部高级经理李鹏

主持人:各位网友网上车市的网友,这里是2013成都国际车展现场,这一时段为您请到的上汽MG品牌市场运营部高级经理李鹏,李先生,给大家打个招呼。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李鹏:各位网上车市的网友,大家好!很高兴能在成都跟大家见面,也希望接下来我们一起聊一聊关于MG品牌的故事,聊一聊MG,聊一聊车,希望大家有机会能更多的关注MG。

主持人:在成都车展上,上海汽车带来哪些车型,MG展台有什么亮点?

李鹏:其实可能到成都车展的人一看就应该知道,今年荣威MG联合展台是除了上海车展之外今年最大的一个展台了,可以说今年上汽集团的车全数从上海搬到了成都,整个全系阵容驻场。MG展台这边除了我们常规的MG3MG5MG6之外,当然也带来了在上海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的SUV概念车MG CS。跟上海车展不一样的是这次我们还带来了全新2014款的MG6 TST,这是一款经过了重新发动机调校并搭载了6速油冷TST双力合变速器的这样一款车,把这款车放在成都车展,也是对成都这个市场的一份重视和支持吧,也希望成都的车迷朋友和消费者能够关注。

主持人:刚才也简单介绍了一下2014款的MG6,那么能详细谈谈它与2013款的变化吗?

李鹏:2014款MG6打出的口号是“遇强则更强”,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TST油冷双离合变速箱强强组合。全新升级的1.8T 涡轮增压发动机,将215Nm峰值扭矩提前至2000转时即可爆发,实现了低速大扭矩和高速强功率的完美平衡,不仅油耗降低,更提高了加速性能,百米加速时间缩短至10秒内;TST 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采用先进的双离合技术,让挡位切换过程平顺高效,换挡时间仅为0.2秒,更带来15%油耗下降。领先同级高科技配置——Start-Stop 智能启停节能系统,可令发动机在红灯、堵车等临时停车时自动关闭,再由系统自动判断重新起动,仅需0.4秒即可唤醒动力系统,从而实现降低油耗3%以及降低二氧化碳排放6%。在不减少驾驶乐趣的前提下, Smart Charging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能根据电池电量、电池温度、发动机状态、制动回馈等情况智能调控发电机的发电量,降低约1%油耗。另外,2014款MG6还越级配备了EPB电子驻车系统等高科技配置,搭载SCS-III十位一体安全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在精准操控之外,更兼具多维安全和节能环保,产品综合竞争力大幅领先同级。

网上车市专访MG品牌运营部高级经理李鹏

主持人:实际上这款车上市时间已经比较长了,我们推出新款有没有什么其他变化,包括它面对目标客户群?

李鹏:这个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太大改变,因为整个MG品牌,不仅仅是MG6,整个MG品牌我们都是推崇为年轻人的梦想而造车的理念,强调个性,强调创造力的品牌精髓。2014款MG6作为一款有着近90年纯正英伦血统的中级车,延续了英式造车理念,继承了MG品牌的Fastback设计,车顶轮廓线呈流线型一直连贯至车尾,具有高端跑车外观特点。其卓越的产品实力,更是让它成为同级车型中佼佼者。2014款MG6传达了MG英伦血统、不凡的品牌个性与实力,它的目标人群是敢于秀出自我,跳出常规模式,认为一切皆有可能的社会竞争先锋。MG6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生活在当今网络时代的80后消费群体的大力追捧,极大提升了MG品牌影响力,我相信革新进化的2014款MG6市场表现将更加出色。

主持人:刚才也提到了,这次车展除了2014款的MG6之外,我们还带来了概念车MWCS,这是不是代表以后MG以后的设计理念?

李鹏:设计理念实际上我们还是一直在延续的,大家可以通过MG3、MG5、MG6甚至MG CS,一个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大家可以看得出来。而MG CS传承了MG品牌的典型英国气质,其设计灵感主要来自英国著名的Wellington Boots,从城市到乡村,遵循其实用主义和时尚主义相结合的理念创造了这台车。MG CS的英式设计精髓,可以概括为“Britishness”、“Fashionable”、“Precise”的三个关键词,展现最纯正最原计原味的UK Design。首先是“Britishness”。从MG CS的多处能够体现出纯正的英国印象,例如雕塑式的车身线条,Union Jack的侧翼子板饰块,360度整车镜面包围等英式设计风格,既有伦敦大都市的时尚,也有英国乡村的宁静闲适,整车给人感觉极富英式暖意,而不是冰冷的机器感。其次是“Fashionable”。体现出英国式的时尚观念,这区别于强调物质享受的“时尚”,MG CS既具时尚的个性,又不失功能的实用。比如,通过上挑的水平腰线设计,拔高了车顶线条,造型的辨识度得到加强,而结合溜背式短车尾设计,又加大了后车窗的面积,改善了后方的视野。第三是 “Precise”。 传递出现代的英国美学,MG CS融合了一直为时尚界所采用的精准、简洁的棱面设计语言,把碎片美学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整体车身上进行了大面积运用,和英国泰晤士河畔的碎片大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尤其是独特的车灯设计,由一个个精简而纯粹的三角碎片组成,在阳光下能够折射出千变万化的光,颇具个性。

主持人:刚才提到这款车还处于概念阶段,那我们现在有没有一个具体的规划,比如什么时候会推出市场?

李鹏:在我们时间表上,明年第四季度,MG CS就会量产,会同时搭载2.0T和1.5T的发动机,因为这是一个在我们全球A平台上打造的一款车,轴距达到了2650,相比较竞品,应该是比较大的一款车,我相信对于很多爱好户外、爱好运动、爱好旅行的人来说,这款车是都市休闲与户外越野兼备的一款车。

主持人:实际上我们介绍了这么多车型,我们MG还有一款相对高端的车,MG7这款车上市时间也比较长,对于这款车我们有没有换代的计划?

李鹏:目前整个MG产品线还是按照我们最初设计规划在不断的往前走,包括MG3、MG5、MG6和MG CS,这些车型是我们现在先要完成的产品规划步骤,我们可能在完成了这几个产品规划以后再考虑MG7的升级。

主持人:再问最后一个问题,刚才也提到了这次全品牌所有车都亮相车展,可以说对西南车展比较重视,那么我们上汽会不会在这次展会上给消费者一些回馈呢?

李鹏:这肯定是有的,现在大家也都知道,在成都车展每个参展车商都是磨刀霍霍,当然不是说把这个刀是宰消费者,而是真的把优惠都放出去了。始终秉持“为年轻人梦想而造车”MG品牌送出多重超值惊喜:全系车型享受超越同级的金融特惠方案——两年零利率;“英伦精品小车”MG3最高钜惠 1.6万元;“智能两厢先锋”MG5最高让利多达2万元;“英式跨界轿跑”MG6 最高优惠达到3万元 。MG全系车型都以超优惠的价格、超值的金融方案,倾情回报广大西南市场MG车迷。我们希望在成都车展中更多年轻人来选择MG,选择我们所推出的这款金融方案。

主持人: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专访。

李鹏:谢谢,谢谢各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