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车市访广汽菲亚特销售部高级总监徐育林

车市访广汽菲亚特销售部高级总监徐育林

2013-09-02 06:22: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乐乐   

车市访广汽菲亚特销售部高级总监徐育林

主持人:各位网友网上车市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成都国际车展直播现场,这一时段为您请到的是广汽菲亚特汽车副总经理兼销售部高级总监徐育林徐总,跟各位网友打个招呼吧。

徐育林: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次广汽菲亚特这次在成都车展带来哪些车型参展?

徐育林:我们这次最大亮点是带来了菲翔限量款的周年纪念版,主要是在三厢车珍贵版基础之上我们给它增加了很多时尚的运动的元素,也就是说我们带来的首先重头还是菲翔的轿车。另外跟大家知道的一样,我们广汽菲亚特除了销售国产车以外,同时也销售进口车,包括7座SUV菲跃以及全世界非常有名的菲亚特500车型,主要是这三大系列。

主持人:刚才提到了我们周年纪念版,我们推出这款车的目的或者说意义是什么?

徐育林:周年纪念版推出的意义主要是正好也是一周年了,在去年的6月28号广汽菲亚特首款轿车菲翔在长沙正式下线,今年9月13号是上市一周年,我们借这个机会能够推出纪念版纪念这个时间,同时对一部分更喜欢动感、更有个性的用户提供一个选择,因为这个车我们原来的都是单内饰,全都是米色,现在可以提供黑色的,与之相配的轮毂、踏板、灯等等很多方面做了很多改变,很小巧的反映,我们车座椅上打上了意大利三色国旗,车两边都打上了意大利国旗,看起来很令人可爱的感觉。

车市访广汽菲亚特销售部高级总监徐育林

主持人:我们知道这款车是限量的,针对市场预期是怎么样的?

徐育林:这款车我们准备了限量版1000台,我们相信这1000台在两个月就可以销售出去,因为前期已经有很多用户给我们反馈这样的信息,希望有更多、更个性、更时尚一些表现,我想我们这个车是能满足这部分用户需求。

主持人:我们知道广汽菲亚特成立了三年了,三年以来我们有没有一些能够跟我们广大网友或者广大观众分享的?

徐育林:的确,它已经成立了三年,前两年的时候主要我们经销商是销售进口车,去年开始我们首款中级车菲翔才下线,我们网络也初步建立起来。回顾这三年以来我们还是取得了不少的成绩,我们建立了一座现代化、世界级工厂,我们拥有一流厂房、一流设备,特别是一流的工艺和一流的品质,剩下的一个阶段对我们来说主要是要不断提升经销商销售能力和服务能力,不断让我们销量上升,让更多的人能够认识、了解这个新的品牌,提高对它的认知度甚至是美誉度。

主持人:我们知道昨天是除了纪念版发布之外,还有新的团队要亮相,包括后期成立销售公司按照大区的方式,能不能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后续的发展规划?

徐育林:的确,在今年7月份开始我们新的管理团队到位了,从我们的总经理、执行副总、销售部两个部长都是新的团队加入进来。我们这个管理团队使命是在第一阶段成功基础之上能够达成第二阶段的一些使命,因此我们对于销售这个板块组织的架构、人员的充实、权利的下放,包括成立大区,充实更多人员,制定更多灵活的、差异化的区域打法,等等方面都开始进行全方位的改革,或者也可以叫变化,具体的措施也是非常多的,我们希望这些措施能够尽快的发挥它的作用。

主持人:我们现在国产车相对其他的品牌可能还少了一点,我们接下来会有什么规划?

徐育林:国产车方面我们现在首先是把三厢车卖好,我们在11月份广州车展会亮相菲翔车两厢版本C-HB,这也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有两厢车、三厢车这个系列就完整,我们打起来就更有力了。

主持人:今后我们有没有可能往SUV上发展?

徐育林:的确我们现在大的SUV方面有菲跃,7座的,有2.4排量和3.6排量,大家知道菲亚特有两大品牌系列,在下一阶段两个系列里面将会有更多产品融入到广汽菲亚特里面来,我想这里面有非常多的想象空间,我们也绝对不会忽视国内目前车市中间增长最快的SUV这个板块。

主持人:刚才我们提到更多的是销售,我们除了经销商、销售商,我们在售后服务上会不会也有一些特别的规划呢?

徐育林:服务的方面我们还是要继续的加快网点的建设,今年我们会建到170家经销商,我们还会在明年建更多的4S店,但是在建4S店同时我们也会建很多二级网络,但是二级网络和网点我们也会采取巡回服务的方式能够满足为用户服务的需要,去年我们也有了“菲凡尊享”的服务品牌,我们也给用户提供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服务,今年我们推出了用户讲坛以及巡回的等等措施,包括大客户、VIP的等等措施,我想广汽这个品牌打到今天我们最大的心得一定是要做好服务,没有服务就没有一个品牌。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是我们知道,菲翔周年纪念版选在成都这个地方发布,说明我们对西部市场还是比较重视的,我们这次在成都车展会不会有一些特殊的政策对西部发布一下?

徐育林:如果大家去看的话,就可以看到我们菲翔周年纪念版已经在成都好多大街小巷和商圈跑起来了,如果大家喜欢时尚,喜欢意大利生活和风向的人可以感受一下,成都历来是西部车市的风向标,而且这几年生活品质提高也很快,车的增长也很快,没有一个厂家敢忽视成都,我们也一样,我们也希望成都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的车在成都,在四川,在西部越卖越好。

主持人:好的,谢谢徐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徐育林:谢谢各位网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