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潘欣欣

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潘欣欣

2013-09-02 06:23: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乐乐   

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潘欣欣

主持人:各位网上车市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成都国际车展现场,这一时段我们请到的是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潘总跟我们网友打个招呼。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潘欣欣:网上车市广大网友大家好,我是陆风汽车的潘欣欣。

主持人:我们知道成都汽车已经正式开幕,陆风这次带来哪些车型

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潘欣欣

潘欣欣:这次陆风汽车参展规模是历年来参加成都车展阵容最大的一次,因为成都或者说整个西南区域都是我们SUV专业厂商历来的必争之地,整个西南大区销量也是占全国陆风销量很大一块的地方,所以我们这次带来的参展车型都是符合西南区消费者SUV需求的个性化改装产品,我们量化产品在展台上出现很少,因为我们对四川省SUV车主消费习惯研究这么多年发现他们对SUV个性化非常丰富,我们在四川销量也是以个性化定制改装产品为主,所以这次陆风汽车在成都车展7号馆,欢迎各位网上车市网友们可以莅临7号展馆参观。

主持人:刚才说到西部地区作为陆风重要市场,我们在整个西南地区销售如何?

潘欣欣:我们作为SUV专业厂商来说对于每一年乘用车里面SUV板块强势增长势头还是保持着很充分的信心,所以我们今年在全国制定的销售目标是同比增长40%以上,而我们对于西南区域的期望是50%以上,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我们在整个西南区的销售情况应该是达成了我们年初对这一区域销量的目标指标。

主持人:刚才你提到了这个地区车主喜欢特定的改装车,我们会不会针对这次车展会有一些回馈活动?

潘欣欣:历年我们都会在成都车展做一些活动,特别是对于这次来到现场购车的车主有一些非常优惠的措施。首先这次我们除了以优惠的价格以及促销的方式来给车主回馈之外,所有现场购车的车主我们会进行大送奖,而且中奖率一定是百分百,期望广大喜欢SUV的车主能够多关注陆风汽车的展台。

主持人:百分百中奖应该还是比较吸引人的。我们知道陆风汽车近期推出的X5应该是非常受市场关注,能够介绍一下吗?

潘欣欣:陆风X5这款汽车搭载的具有自主产品的8速自动变速器,目前进入最后标定阶段,我们希望能够让专业试驾者体会到各个档换档的动作,目前也就是已经达到了之前原定上市标准,我们还是希望最后进行一些更苛求一点的标定结果。最后标定的样车目前还在英国里卡多进行攻坚标定,希望近期能够跟广大喜欢自动挡SUV的消费者见面,这款自动挡车型首先第一个特点就是它的结构和体积非常的灵巧,体积和重量只相当于日本爱信4AT变速结构和重量。

同时这款车是目前市面上多档传送效率比较高的,达到92%。大家知道,市面上最好的是多档传送效率是接近93%,在AT变速器里面92%的传送效率应该是比较高的,同时能够从8档7档直接跳到3档、4档,这样能够保证他的驾驶乐趣,还带来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目前我们8AT自动档车型相比同平台车型6MT车型油耗甚至更低。

主持人:听了介绍应该是非常吸引人的,期待它的快速上市。成都车展结束之后马上就迎来我们传统的销售旺季,怎对这样的阶段陆风汽车有没有一些针对性的规划呢?

潘欣欣:可以说传统的金九银十是各个汽车商非常关注的一年销售结点,陆风汽车在九十月份我们除了会加速一些改观车型以外,比如说X8配2.0T的车型会在九十月份上市,同时市场方面会有更大的突破,给消费者更大回馈,可以肯定的是2013年陆风汽车销量是一定会有很大的突破。

主持人:我们知道,我们陆风虽然只有SUV,但是实际上我们对轿车也是有规划的,能否介绍一下这方面?

潘欣欣:陆风汽车近期可以说企业中长期规划主要是SUV,企业实际上已经储备了轿车和MPV品牌,储备这两个品牌主要是希望未来在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力这块有很大的突破,什么时候最后形成产业化规模主要还是要看国家对主力车型的政策环境和导向,什么时候有利于这个车型进行大力产业化,我们也在等待这个时机。

主持人:谢谢潘总接受我们采访。

潘欣欣:谢谢网上车市的网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