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东风风神禅武文化之旅圆满落幕

东风风神禅武文化之旅圆满落幕

2013-08-29 16:06:12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东风风神禅武文化之旅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天气转凉,正是出游的好季节。为答谢新老客户,由东风风神厂家组织的,为期3天的“非你不驾、乐在试中——东风风神禅武文化之旅”自驾游活动在8月25日圆满落下帷幕。

8月23日上午,来自全省10余城市的风神车主,齐聚驻马店,整装待发的自驾车组成的车队整齐的停放着,等待出发的号角吹响。笑容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各个车主组成了各自的亲情阵营,期待着东风风神为大家开启幸福之旅。举行了简短的出车仪式后,车队在引导车的带领下按照编号有序的驶出市区,车友们愉快的驾驶着自己心爱的幸福座驾,奔向此次活动的首站地——武汉。沿途公路上,一路浩浩荡荡的东风风神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所到之处无不博得路人艳羡的目光和啧啧称赞。

据了解,此次东风风神禅武文化之旅主要行程是参观风神工厂、问道武当山。禅武意指发源于中国佛教禅宗祖庭嵩山少林寺的武术功夫。武当文化,是指在道教精神影响下,以武当山为中心的地域内,经过长期的历史沉淀形成的独特文化。正所谓:禅中有武、武中有禅。此次东风风神“非你不驾   乐在试中 ”车友会,是一次中国禅武文化之旅,是一次感受中国自主品牌崛起、弘扬民族文化之旅。

东风风神禅武文化之旅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本次自驾游活动,东风风神的工作人员首先安排了节油赛。车友们统一在确山服务区加满油,到达灵山之后,计算百公里油耗,最后东风风神A60最终以百公里4.69L的油耗问鼎冠军。车主王先生拿着奖品兴奋地向记者说到:“A60不愧是省油大王呀,能拿到这500元油卡全靠它!”

 节油赛之后,伴随着对讲机中的欢声笑语,东风风神自驾游车队到达首站目的地——武汉。在此,60余位车友共同目睹了风神造车真功夫。

东风风神禅武文化之旅圆满落幕

  “东风风神车友会禅悟文化之旅”启动仪

在启动仪式上,最有趣的当属A60装人大赛,当主持人一声令下开始,在场的车友不管男女老少争先恐后钻进车内,最后的结果显示,冠军组一共装了19人。参加比赛的王女士下来车向记者表示“没想到可以装这么多人,在车里面还不挤,A60的空间还真大呀。”

东风风神禅武文化之旅圆满落幕

  在享受了云雾缭绕武当美景后,带着丝丝不舍和留恋,整个车队开始返程,为此次东风风神禅武文化之旅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南阳市龙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269998 地址: 南阳市北京大道与光武路交叉口向东150米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