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汉兰达现车有售 最高优惠1.5万元

秦皇岛汉兰达现车有售 最高优惠1.5万元

2013-08-29 09:37: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汉兰达现车有售 最高优惠1.5万元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广汽丰田金时秦皇店获悉,现在丰田汉兰达最高现金优惠1.5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各款车型齐全。丰田公司出品的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汉兰达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对汉兰达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或来电咨询。

车型(秦皇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L 自动精英版 5座2012款 24.88 23.68 1.20 现车充足
2.7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2款 29.88 28.68 1.20 现车充足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外形方面:汉兰达车身侧面线条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高大硬朗的风格。值得注意的是,汉兰达的C柱造型有所调整,锐角后舷窗营造出更加动感年轻的视觉效果。花瓣状轮毂则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不过相对于威猛的车身,19英寸的大脚依然显小。此外汉兰达的腰线位置也有所调整,尾窗与车顶过渡自然,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加协调。修长的车灯与腰线完美的融合在一体视觉整体感得到了有效的强化。汉兰达在尾部造型方面采用了时下十分流行的立体元素。不规则尾灯组看上去十分立体,行李箱尾门中心还采用了层次设计。可谓是设计技术精巧,汉兰达在设计方面是下了很深的功夫的。

丰田(进口)  汉兰达

 内饰方面:汉兰达的内饰设计带有浓郁的美式风格,中控台采用分层设计,饱满的过渡线条让中控台看上去充满立体感。三幅式方向盘、简化的面板以及不对称式布局都让汉兰达的内饰看上去更加年轻。汉兰达的仪表盘采用了蓝色背光,视觉效果比现款车型好了不是一星半点。此外仪表盘中样的行车电脑的信息也更加完善。

丰田(进口)  汉兰达

 空间方面:大空间自然是汉兰达强项,汉兰达的储物空间已经足以撼动MPV。由于车辆够宽大,前排中央扶手甚至达到可以装载一个大号的女性时装包,这无疑为女性乘客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汉兰达除了这些人性化储物空间,最大亮点莫过于采用了7座布局。通过加宽车体,第三排乘员空间表现比较实用,并且同样提供有头枕设计。

丰田(进口)  汉兰达

 动力方面:汉兰达搭载2.7L、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7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30N m;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36N m。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电控自动变速器。此外,汉兰达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由一组液力耦合中央差速器负责前后轴的动力传递,理论上可以实现100:0至50:50的前、后动力分配。

丰田(进口)  汉兰达

 编辑点评:汉兰达在同级车SUV当中,汉兰达尺寸占足了优势,霸气的外观,宽敞的车内空间,给消费者难以忘怀的深刻印象,年轻化的风格深受人们喜爱。较高的性价比更是让更多人喜欢这款车,无论家庭自用还是商务座驾,目前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现车充足,请速选购。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