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一汽锡柴升级产品西南地区专属动力

一汽锡柴升级产品西南地区专属动力

2013-08-28 16:1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近日,一汽锡柴根据西南地区(云、贵、川、重庆、广西)的特殊需求,对其康威4102工程版产品和康威490产品进行了针对性升级,并计划于9月上旬在成都对这两款升级产品进行隆重推介。据一汽锡柴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两款即将与用户见面的康威升级产品,融合了一汽锡柴科技创新精髓,是对一汽锡柴康威品牌最生动的诠释。

康威是一汽锡柴旗下的轻型发动机品牌,是其三大产品品牌之一,其系列产品是一汽锡柴的基础产品板块,是一汽锡柴品牌核心价值的具体体现,上市以来,其经济实用,可靠耐用的特性深受市场青睐,其高性价比、稳定皮实、经济省油、动力强劲等特点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交口称赞。

产品:为西南升级

一汽锡柴在西南市场有着一定的基础,其旗下的奥威、康威、恒威三大品牌系列发动都在西南市场有着亮眼的表现。据统计,仅今年上半年,一汽锡柴机在西南五省的销量达12087台。由于西南地区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一汽锡柴对其高度重视,在战略、政策的层面上,历来将西南市场作为重要的考量区域,每年都针对西南市场出台一揽子计划。

一汽锡柴在在西南五省构建了完整的营销服务网络,设有5个驻外经营体,配件中心库5个,服务站249个,常驻员工近40人,能为广大用户提供快捷方便的售前、售后保障。除了营销与服务网络的建设之外,一汽锡柴坚持深入一线,调研用户需求,听取用户意见,并根据用户的意见和建议,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对西南市场 “量体裁衣”,对应开发出了契合西南市场需求的锡柴动力。

即将在成都隆重推介的一汽锡柴康威4102工程版升级产品和490升级产品两款发动机,就是在充分考量了西南市场的特殊性后,为西南用户量身打造的精品动力。西南地区气压偏高,道路崎岖,高寒、酷热并存等特殊的地理因素,对整车动力提出不小的挑战。据锡柴有关人员介绍,升级后的一汽锡柴康威4102工程版产品和490产品动力更强劲,这意味着它更能适应西南地区崎岖的路况,具有更强劲的爬坡能力;同时,升级后的一汽锡柴康威4102工程版产品和490产品加大了压缩比、采用专用工程版油泵和调速器、改进曲轴前端结构和皮带轮结构、采用世界领先的缸内预热技术、采用CAE分析计算手段优化工程版柴油机的机体,更加符合工程动力的技术要求,是为西南地区量身定制的动力产品;此外,改进后的两款产品运用最新节油技术,将更加省油、更为经济。

服务:为西南创新

以“精湛”、“精益”、“精诚”为核心理念的锡柴“精芯服务”,为适应西南市场,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创新举措。据锡柴有关人员介绍,一汽锡柴将于9月初在成都举办康威产品西南市场推介会,除了推介康威4102工程版升级产品和490升级产品两款为西南地区度身升级的精品动力外,还将针对西南地区的特殊性提出新的服务举措。

新的服务举措的亮点之一,就是实施服务站配件垫底。为了做好服务站配件储备,提高及时性,一汽锡柴于2013年1-7月份在西南地区(云、贵、川、重庆、广西),实施31家服务站配件垫底,共计耗资135万元。据介绍,一汽锡柴后续还将根据产品投放情况和服务需求继续追加服务站配件垫底。与此同时,一汽锡柴继续推进二级网点建立,为了完善西南地区配件网络布点,一汽锡柴首先在服务调件频次高的地区建立配件二级网点,据介绍,今年4月份在四川阆中、眉州、贵州遵义、六盘水、云南大理、玉溪建立6家二级网点,填补了网点空白。7月份起,开始筹划建立三家一级网点,利用其下游密集的二级网点,完善锡柴配件网络,提高用户购买锡柴配件的便利性。此外,一汽锡柴于今年6月份制定了《西南地区配件网络能力提升专项计划》,对西南地区配件网络能力进行专题分析,从服务站储备、二网分布、配件储备准确率优化三个方面制定改进措施并实施。

新举措的另一个方面,是对服务培训制度的改进和升级。首先是加大了对培训的支持力度。一汽锡柴设立西南地区培训小分队,专职对西南地区服务站开展巡回培训,着重对锡柴自建服务站、锡柴联网服务站、经销商开展发动机实践操作培训,以提升服务网络综合服务技能。其次是加强服务技术的支持。据介绍,一汽锡柴拥有百余名技师组成的服务技能高超、服务能力强的队伍。一汽锡柴服务技术小分队,可随时对服务站开展远程技术支持和现场支持。最后是加强服务工具的支持。据介绍,一汽锡柴将向服务站提供(销售)不同平台产品服务专用工具,提升服务站维修效率和正确性。

在技术上升级,在服务上创新,一汽锡柴这一套软硬兼施的组合拳,不仅凸显了企业雄厚的技术、体系能力,更彰显了其过人的经营智慧。即将在9月上旬举办的“康威产品西南市场推介会”也因此让人充满了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