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捷泰英伦品牌经理熊国胜

网上车市专访捷泰英伦品牌经理熊国胜

2013-08-28 14:59: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雨飞   

成都捷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18日,专业从事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销售、信息收集反馈业务。 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羊西线蜀西路83号,占地100余亩;在德阳、绵阳、攀枝花等地共征地近300亩,在当地建成颇具规模的汽车销售服务超市。此次我们专访捷泰英伦全国首届旗舰4S店的品牌经理熊国胜,来听听他对车展以及汽车市场的一些建议。

网上车市专访捷泰英伦品牌经理熊

网上车市:熊总您好,很高兴您接受网上车市的采访,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这家全国首家英伦旗舰4S店。

熊国胜:谢谢,我们这家店是首家英伦旗舰店,一年的销售量大概在600台左右,管理规范,也是重点的员工培养单位。我们在售后上针对吉利所有车型,一次修复率高达98%,而且我们的电话回访也非常积极,主要给客户一种专业务实的感觉。 

网上车市专访捷泰英伦品牌经理熊

网上车市:请问在即将到来的车展中,我们捷泰英伦有什么良好的促销政策提供给消费者呢?

熊国胜:在今年车展中,捷泰英伦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款车型的选择,由于我们有四款车型是独家代理,它们是:SX7 SC7 SC3 SC5。这四款车型在市场的前景都是非常不错的,目前在店销售量也是非常不错。我们此次车展都是以进价,0利润的钜惠来销售,一是为了回馈我们的老客户,二是让更多的新客户也加入到我们捷泰英伦这个大家庭中来。

网上车市专访捷泰英伦品牌经理熊国胜

网上车市:熊总可以透露一下此次我们品牌在车展的预计销售台数吗?

熊国胜:我个人估计在240台左右                                                                      

网上车市:现在北上广都在采取了限购措施,熊总您认为成都会在短期内采取这个措施吗?

熊国胜:我估计在2年之内应该不会采取所谓的摇号,或者是其它直接措施。但是如果成都出现了这种措施也不会意外,这或许是一个好机会。

网上车市专访捷泰英伦品牌经理熊国胜

网上车市: 请问熊总对即将实行的三包政策有什么评价呢?

熊国胜:三包政策给我们经销商以及消费者带来了很好的保障措施,这对双方都是一件互利的事情,我也认为国家出台这个政策是必须早有的行为,这个我并不意外。

网上车市:非常感谢熊总的回答,也祝愿捷泰英伦和熊总本人都能在此次成都车展上取得满意的成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