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放弃H6 S6 2.4L手动尊贵型提车作业

放弃H6 S6 2.4L手动尊贵型提车作业

2013-08-28 11:03: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正伟   

【洛阳站讯网上车市】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管是择偶还是选车,道理是一样的。本人喜欢大空间、多功能的SUV,之前一直在长城H6比亚迪S6间徘徊纠结,但H6旧款差强人意而新款等候又遥遥无期,后来听闻S6官降万元,性价比优势立显,最终入手了S6的2.4L手动尊贵型,现在已经提车开始办牌了,一想到中秋和国庆假期,就能带上家人一起游山玩水,心情无比愉悦。

放弃H6 S6 2.4L手动尊贵型提车作业

 拒绝等待   成功“抢”到S6

 说起来,我开始看车比较盲目,先是看了轿车,觉得空间还是小了点。后来慢慢根据自己的需求锁定了大空间的SUV,既能满足日常上下班代步,还能在周末带上全家周边自驾游。咨询了朋友意见和网上信息,最终锁定在长城H6和比亚迪S6之间。但去4S体验后,觉得H6造型比较中庸,配置也稍显简单,试驾的操控感和舒适度也不是很满意。店员说H6出了升级版,没有现车,接受预定。

 后来我们又去了比亚迪的4S店,销售顾问给我详细介绍了S6各车型配置、功能以及售后保养政策。听完销售顾问的介绍,我又试驾了一下,S6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空间都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而且配置也超出了我的预期。

 我和老婆都觉得S6很不错,但由于是第一次买车,还是比较谨慎,从4S店回来后,开始在网上各种“做功课”,同价位的SUV配置、空间、动力性能几乎被我比了一遍,最后的结论还是:S6的品价比最高。

 过了一个星期,销售顾问电话告知我8月比亚迪S6官方降价万元,之前看上的2.4L手动尊贵型售价降为11.39万元,当天我就回到比亚迪的4S店准备下单了。结果发现,现车已经被抢购一空,就只剩下台展示车了,现场还有两位哥们在虎视眈眈。我决定不再犹豫,直接刷卡签合同,就这样最终成为“神六”的主人。

高性价比   S6值得购买

 先不说其他,就说降价这件事。现在市场上很多车企都是打着降价的幌子在减配,像S6这样降价不降质的还真找不到几个,光这一点就很值得肯定。而且,S6现在已经销售了20万辆,论坛里的老用户评价都很不错。

放弃H6 S6 2.4L手动尊贵型提车作业

  特别是配置和空间方面,S6几乎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首先,S6继承了比亚迪在电子科技方面的优势,拥有非常多的智能配置。像Keyless无钥匙系统、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功能、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空气过滤装置、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博世无骨雨刮、手表钥匙、车载电视、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全方位倒车雷达等只在高端车型上才有的科技配置都可以在S6身上找到,非常实用。

 另外,S6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55mm*1680mm,轴距为2720mm。比哈弗H6长了170mm,宽了30mm,轴距也超出40mm,这几乎要将H6甩开一个级别,实际乘坐上S6要宽敞舒服很多,超大的后备箱也完全能满足我的载物需求,而且S6还是国内首款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SUV车型,安全值得信赖。

放弃H6 S6 2.4L手动尊贵型提车作业

 在使用成本方面,S6的花费也不高,2.4L手动尊贵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9升左右,算是非常省油的了。在保养方面,S6拥有整车四年或十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零部件的质保覆盖率高达99.9%:对一些其他厂家不提供质保,或仅提供3个月或5000公里质保的易损零部件,例如轮胎、制动片、灯泡、滤芯/滤网等,比亚迪S6提供了6个月或1万公里质保服务;漆面、玻璃、密封条、内饰件、排气管等行业平均质保期一般不超过两年的零部件,比亚迪也提供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能为我们车主省不少钱。

 以上就是我的购车经历,虽然有点曲折,但是买到的S6真的让我和家人都非常满意,有机会的话再和大家说说使用感受。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