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关爱孤寡老人 南阳海川逸家人献爱心

关爱孤寡老人 南阳海川逸家人献爱心

2013-08-27 22:39:32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关爱孤寡老人 南阳海川逸家人献爱心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8月26日,南阳海川风行景逸4S店举办"关爱老人,我们都是逸家人“活动。南阳海川风行4S店作为发起人,将爱心捐款送到老人手中。

关爱孤寡老人 南阳海川逸家人献爱心

 有这样一位老人,南阳方城人,今年70岁了,无儿无女,独身一人,一间住房已倒塌多年,现寄宿别人不用的一间破房里。70岁,也许是能够自理生活的年龄,但是,去年开始,因为左手患脉管炎,四指变黑,疼痛难忍,眼看着要失去劳动和生活能力。如今已经治疗五个月,虽然有所好转,但因为缺乏偿还的能力,再借钱,已经非常困难。如今已停药一个多月了,老人已经被病魔折磨得痛苦不堪。当我们和媒体朋友见到这位老人时,老人含着泪说“一副药1000多块,连吃几幅就有好转,但这几千块钱我也没有,救救我吧。”几千块钱,对我们来讲,也许是几顿饭、几条烟、一次外出旅行,但对于一位老人来讲,是一条生命。

关爱孤寡老人 南阳海川逸家人献爱心

 作为我们风行人,回报社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不管多少钱,都代表我们风行人爱的奉献。当然,对于广大新老客户,对于此次活动的支持,南阳海川也会给予百倍的回报。不管您是捐1块、100块,南阳海川都会现场回馈给每个捐款恩1100元的维修和购车代金券,这1100元的代金券,您随时都可以作为现金冲抵车款和维修保养费用。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没好的人间。

关爱孤寡老人 南阳海川逸家人献爱心

南阳海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553656 地址: 南阳市北京大道与坦克厂交叉口(圣泉国际酒店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