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全新RAV4即将登场订车送神秘礼包

全新RAV4即将登场订车送神秘礼包

2013-08-27 13:37:35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全新RAV4即将登场订车送神秘礼包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新RAV4即将登陆南阳丰田,即日起至9月7日,定新RAV4朋友即可获得南阳顺达尔丰田提供的神秘礼包一份!数量有限先定先得哦.

 9月7号新RAV4将震撼登场,带你一起突破传统,感受全新境界,期待您莅临品鉴。

全方位感受新RAV4:

(一):多功能方向盘

全新RAV4在车舱设计风格和丰田的家庭轿车相仿,从色调到细节和卡罗拉非常接近,这也符合了其家庭SUV的设计特点,这辆车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不仅能调节音响功能和蓝牙系统,还有语音控制系统,驾驶者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内其他系统.

全新RAV4即将登场订车送神秘礼包

 (二)宽大的乘用空间
宽大的车身和良好的设计造就了宽敞的乘用空间,坐进车内不会有压抑感,虽然驾驶席座椅可以上下调节,但我个人觉得坐姿还是很高,这为驾驶员带来了良好的车前视野,有利于对车头位置的判断。调整外后视镜时,在常规位置找不到相应的调节按钮,他们被设置在了中央扶手箱下方,初次接触RAV4的人可能会感到不习惯。其实,丰田的设计一贯以人为本,这样的设计驾驶员用右手调节更为方便也更合理。

全新RAV4即将登场订车送神秘礼包

 (三)时尚前卫外观
新RAV4的整体外形时尚前卫、活泼、灵秀的设计风格让RAV4看起来更秀美,宽大圆润的造型很符合东风人的审美观念。RAV4的前大灯轮廓棱角分明,经营剔透的卤素前大灯可手动水平调节,扩大了前方和左右照射范围,另夜间行驶更加安全。

全新RAV4即将登场订车送神秘礼包

南阳顺达尔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270000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312国道与独山大道交叉口东2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