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铃木超级维特拉场地深度试驾会火热招募

铃木超级维特拉场地深度试驾会火热招募

2013-08-26 17:1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越野累吗?

还想越野吗?

越野,已经成为当下城市人最为追捧的运动,它的魔力为什么那么大?让人如痴如醉,义无反顾的向往。一旦尝试,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我想除了征服自然以外,更是对自我的一种挑战。

铃木超级维特拉场地深度试驾会火热招募

那么,一部值得信赖的越野车,将是你实现自我的基础。

超级维特拉Grand Vitara--铃木纯进口全时四驱越野车,被誉‘小路虎’,30万以内越野性能无对手。‘他’究竟怎样?这么说吧,超级维特拉的输出扭矩甚至比路虎神行者2扭矩420N.m还大,达到443N.m(注:4LLock时主减速比由1.00提高到1.97,驱动扭矩提高近1倍)!!硬派越野鼻祖尚且如此,其他的也就不在话下了!

不信?那我们欢迎你来亲自见证!

铃木超级维特拉场地深度试驾会火热招募

活动主题:超级维特拉Grand Vitara场地深度试驾会

活动时间:2013年9月14日(周六)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1日

报名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18-60岁;

2、身体健康,试驾人员有符合国家规定的驾驶执照;

3、携小朋友参与的,小朋友必须有独立的家长看护;

4、本次活动,谢绝携带宠物参加;

活动内容:

除了您可以亲自见证超级维特拉惊人的越野性能以外,成功报名的车友还将亲自驾驶他,感受模拟越野路段。

机会难得,名额有限,报名请从速。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请参见文末联系方式

2、网页报名:请访问以下网页

http://www.2000nxx.com/activities_info.php?actID=8&success=1

铃木超级维特拉场地深度试驾会火热招募

北方新兴优势服务

店内验车发牌:店内拥有车管所验车系统,验车上牌当天办完。

金融方案: 多家合作银行供选。超低利率,办理快速,审批便捷。

旧车置换:‘星级二手车’评估品牌,快速、权威估价,星级增值。

超值车险: 多家可选、当场快速出单,享超值回馈,维修店内直赔。

7X24H救援:提供全天候救援,店内投保更可尊享免费救援。

北方新兴4S店联系方式

丽泽店  63287800 北京市丰台西三环丽泽桥东北侧

马甸店  62360898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健德桥西南角健德商务楼院内

杏石口店 62730900 北京市海淀区西平庄巨山路99号(合盛汽车园)

通州店  69531109 北京市通州区佟麟阁大街新华南路红旗宾馆南侧

大兴店  60215316 北京市大兴区金苑路10号

房山店  80308988 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阎村桥东200米

北方新兴(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60215316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工业开发区金苑路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