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信阳车市 »  有望年内发布 恒天欢腾H1设计图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 恒天欢腾H1设计图曝光

2013-08-24 15:45:01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黄晓涛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恒天汽车欢腾H1车型的效果图,这款车有望于年底正式亮相。

有望年内发布 恒天欢腾H1设计图曝光

从获得的设计图来看,该车前脸造型和大众途观有些接近,尤其是在上下进气格栅部分。大灯造型略有不同,欢腾H1更显圆润,雾灯局部也有所区别。侧面来看,新车设计比较饱满,和途观也有些类似,此外新车还采用了6辐轮毂。

有望年内发布 恒天欢腾H1设计图曝光

恒天汽车此前致力于皮卡市场,不久前旗下途腾系列皮卡T3也正式上市。而进军SUV领域,也是官方看重了当下此市场的火爆局面。目前尚未有更多信息曝光,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