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雅阁/杰德/锐志领衔 9月上市新车盘点

科鲁兹掀背版

上市时间:9月10

预计售价:10.89-15.99万

新车看点:外观延续国际化,做工更精细

  行李厢达413L 科鲁兹掀背预售10.89万起

  行李厢达413L 科鲁兹掀背预售10.89万起

科鲁兹掀背车早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国产科鲁兹掀背车沿用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前脸设计与三厢版保持一致,尾部则进行了重新设计。硬朗的线条使其尾部层次感分明,配合全新设计的尾灯和后扰流板让这款车看起来很动感。

科鲁兹掀背标配安吉星 首推3款车/可预订

新车的内饰设计与三厢版基本相同,只是配色方面有所变化。空间方面,科鲁兹掀背车标准状态下后备厢容积达413L,后排座椅翻到后,能获得最大1254L的载物空间。

科鲁兹掀背标配安吉星 首推3款车/可预订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科鲁兹掀背车将搭载与现款三厢版车型相同的发动机,包括121马力的1.6L发动机和147马力的1.8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也依然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时捷 新Panamera

上市时间:9月中旬

预计售价:113.80-268.80万

新车看点:根据中国市场轴距加长150mm

保时捷官方于2013年7月12日正式公布了新款Panamera售价,而在9月中旬,新款Panamera将会正式上市。新车共计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80万-268.80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新款Panamera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Panamera PDK 113.80
Panamera 4 PDK 123.80
Panamera S E-hybrid Tiptronic S 156.80
Panamera 4 PDK 161.80
Panamera 4S Executive PDK 171.80
Panamera GTS PDK 219.80
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PDK 268.8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保时捷Panamera基本保持着现款车型的造型,仅仅在诸如大灯、保险杠等细节上进行轻微的修改。小改款车型大灯回归了保时捷经典的圆形轮廓,并在大灯组内部纵向布局了两组透镜,同时大灯也采用了熏黑的内部结构。前保险杠将雾灯上移并使用LED光源将其和进气口格栅连为一体,后尾灯更改内部结构并采用樱桃红的配色。全新Panamera Turbo Executive、Panamera 4S Executive和Panamera S Executive车型的轴距加长了15cm,令后排座椅空间更加宽敞,驾乘舒适性更为出色。

售113.80-268.80万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售113.80-268.80万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内饰方面,仪表板由五个仪表组合而成,米色的内饰和四座的布局同样得以保留,虽然表面看起来样式变化甚微,但在豪华程度上应该会有所提升。并且,新增带记忆功能的14向全电动座椅、四区域自动恒温空调及轮胎气压监测系统(TPMS)等配置。

售113.80-268.80万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售113.80-268.80万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动力方面,小改款Panamera增加了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的E-hybrid车型,动力方面搭载一台3.0L V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301千瓦,与之匹配的电动机由锂离子电池供电。相比于现款的S-hybrid车型,E-hybrid动力增加22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0.2秒。非混合动力版车型则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30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524牛米。

长安谛艾仕 DS5

上市时间:9月27日

预计售价:25万元左右

新车看点:提供高功率版1.6T发动机

  增1.6T高功率版 国产DS5于9月27日上市

作为来自法国的豪华品牌DS已经在国内打拼了1年多,凭借着精湛的工艺与法兰西的时尚设计理念,DS车型一经上市便赢得了很多前卫消费者的喜爱,9月27日国产长安谛艾仕DS5正式上市,相比之前的进口版DS5车型,为了更好地适应国内市场的需求,国产版DS5不论是机械、外观还是内饰配置方面都有着诸多变换。(图片来自爱卡汽车)

国产DS5 1.6T发动机参数
  低功率版 高功率版
最大功率(kw/rpm) 120/6000 147/5800
最大扭矩(Nm/rpm) 240/1400 275/1700-4500
综合油耗(L/100km) 7.8 7.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首先本次国产DS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动力方面,所搭载的1.6T发动机同样也搭载在MINI Cooper S上,由DS的母公司PSA集团与宝马共同研发。国产的DS5将有两款不同的动力版本,低功率版采用与进口版相同的调教,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为240Nm,而高功率版的调校更为激进,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275Nm,从参数上全面超越市面上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依托先进的技术和调校,发动机在1700转时就可达到最大扭矩,对于日常的加速超车相当实用。

增1.6T高功率版 国产DS5于9月27日上市

增1.6T高功率版 国产DS5于9月27日上市

在外观上,国产的DS5仅在细节方面作了升级和修改,并且集中与尾部。首先尾灯全面使用LED光源来替代进口版上传统的卤素灯泡,使得尾灯更为亮丽的同时,识别度更高有助于安全。在行李箱盖的尾标与进口版DS5有所变化,并且左下角标有长安谛艾仕的中文标示。

东风雪铁龙 新爱丽舍

上市时间:9月底

预计售价:9-12万

新车看点:全新平台 配置比海外版高

 

 

  外观新颖配置多 静态体验雪铁龙新爱丽舍

国内车坛老三样的换代都会引起很大的关注,随着捷达、桑塔纳的换代完成,爱丽舍已经完成最新的换代,2013年7月2日,东风雪铁龙的全新爱丽舍在在神龙公司武汉第三工厂下线,该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新爱丽舍的外观造型融入了家族式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趋于年经化。

  外观新颖配置多 静态体验雪铁龙新爱丽舍

新一代爱丽舍内部代号M43,它与将要推出的标致301车型共享PSA集团的3号平台。全新爱丽舍的前脸造型融入了家族式的设计元素,特别是前进气格栅与世嘉、C4L等颇为神似,视觉效果比较饱满,营造出的风格偏年轻与时尚。

  外观新颖配置多 静态体验雪铁龙新爱丽舍

全新爱丽舍的内饰造型简约,上深下浅的配色也符合国内大部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内饰用料从中控台到门板都是大面积的聚氯乙烯材料,没有什么舒适的手感可言。但内饰的布局及整体风格趋于年轻化,虽不能带来好的触感,但却有很好的观感。

外观新颖配置多 静态体验雪铁龙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搭载的1.6L CVVT发动机,通过将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叶片式变排量机油泵、Ecoform铝合金活塞、智能减振曲轴正时齿轮、Microgroove微槽技术轴瓦等技术整合运用,其额定功率可达86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50N.m/4000rpm。拍摄的高配车型搭配了4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9月份不乏第九代雅阁、杰德、谛艾仕DS5等重磅合资车型,进口新Panamera也来搅局,还有像奇瑞E3和海马M8这样自主品牌的诚意之作,可见在各大厂商眼里,9月将是在一年中最重要的一个月,这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则好消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