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福瑞迪专利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起亚新福瑞迪专利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近日,网上有媒体曝光了起亚福瑞迪的专利图。从专利图看,新款福瑞迪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据称新车的尺寸和动力依然维持老款,此前消息称,新款福瑞迪将于年内发布上市。

起亚新福瑞迪专利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起亚新福瑞迪专利图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从申报图看,新福瑞迪最大的变化莫过于中网。格栅依然采用了虎啸式元素,而且尺寸更大,更有视觉冲击力。此外,新福瑞迪的大灯造型也进行了微调,前保险杠则换成贯通式设计,整体与K3有几分相像。新款福瑞迪在尾灯以及尾箱盖上加入了镀铬元素,提升了该车的档次感。(部分图片来自网易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车辆正右侧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起亚现款福瑞迪

新款福瑞迪的长宽高尺寸依然是4530/1775/1460mm,轴距也是2650mm不变。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最大扭矩155Nm,与之搭配的也依然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75L
网友评分: 4.2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