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本田Insight优惠2.0万元 少量现车

重庆本田Insight优惠2.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08-22 15:17: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不动金刚   

重庆本田Insight优惠2.0万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近日,编辑从重庆地区本田经销商处获悉,2013年08月22日-2013年08月26日,2013款Insight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2.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 1.3L 基本型 20.98 18.98 2.00 少量现车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46

本田(进口)  1.3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Insight是本田为应对丰田普锐斯于1999年推出的混合动力车型,此次引入国内的是在2009年发布的第二代车型。外型上,Insight使用了楔形车身,掀背车尾的设计,与普锐斯相类似,不过Insight整体看起来要比普锐斯更时髦也更加前卫。

本田(进口)  1.3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Insight的内饰则采用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和此前的CR-V一致,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中控台功能区域配搭合理,层次分明,整体搭配和配色都散发着浓烈的运动气息。

本田(进口)  1.3L CVT 蓄电池特写

动力方面:Insight搭载了本田IMA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3L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直流电机组成,匹配的是一台模拟7速CVT无级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8马力,最大扭矩121N·m,由镍氢电池驱动的直流电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78N·m。整套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扭矩为167N·m,最大功率98马力。

编辑点评:进口身份的Insight,将会成为丰田普锐斯的最大竞争对手,据悉,如果在上市之后市场反响良好,未来Insight也将可能会在东风本田实现国产。目前重庆地区2013款Insight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2.0万元,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