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2013中国国际汽车文化节多款豪车免费驾

2013中国国际汽车文化节多款豪车免费驾

2013-08-22 11:19:4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李伟   

2013年8月,正逢秋高气爽,空气怡人,古城南城墙将为广大市民送上大同车市第一场饕餮盛宴—“名车名城 大美大同”秋季大型国际车展。

2013中国国际汽车文化节多款豪车免费驾

2013中国国际汽车文化节多款豪车免费驾

 

2013中国国际汽车文化节多款豪车免费驾

 阿斯顿·马丁、法拉利玛莎拉蒂,这些豪车是不是只在图片上欣赏过,或者只是在街上惊鸿一瞥过呢?2013中国(大同)国际汽车文化节开幕在即,各品牌的豪车也将与市民见面,与去年汽车文化节不同的是,今年远道而来的豪车那可是看得见也摸得着的,豪车试驾环节的设立将让不少有意购买者和车迷大开眼界。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今年汽车文化节的豪车试驾共有阿斯顿·马丁、法拉利、玛莎拉蒂3个品牌参与,其中阿斯顿·马丁有D系列和R系列两辆车参与试驾,法拉利有FF系列和458系列两辆车参与试驾,玛莎拉蒂参与试驾的车系还未确定。据中汽国际相关负责人赵彦清介绍,豪车试驾须取得驾照一年以上者才有资格申请预约,预约地点为本次汽车文化节举办期间的车展现场。目前,每天的试驾时间段和试驾地点还未最终确定。(转载/网上车市大同站 张萍 文章来源:大同日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