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全新桑塔纳中原文化符号探秘之旅首站收官

全新桑塔纳中原文化符号探秘之旅首站收官

2013-08-21 17:12:45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全新桑塔纳中原文化符号探秘之旅首站收官

  

作为华夏文明的起源地,中原文化为我们留下了无数珍贵的物质文化与精神文化遗产,8月18日,旨在探访中原文化、感受全新桑塔纳传奇品质的“全新桑塔纳中原文化符号探秘之旅”首站在七朝古都安阳圆满结束。由区域主流媒体记者、微博达人、网络招募车友共同组成的车队,在为期2天的旅途中先后探访了中国文字博物馆、商代遗址殷墟以及红旗渠三个具有代表性的中原文化符号,深入解密了中华文字的起源,重新解读了“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传承,同时也亲身感受了全新桑塔纳卓然新生的传奇品质!

全新桑塔纳中原文化符号探秘之旅首站收官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从郑州到安阳,200多公里的旅程,全新桑塔纳以其与时俱进的至真品质一路保驾护航,带给所有参与者包括操控性、舒适性、节油性以及安全性在内的全方位深度体验,无论是驰骋在国道、省道、山路交错的路面之上,还是穿行于古老的遗址、城市的车流之间,全新桑塔纳所经之处无不吸引众人的目光!在试驾体验与文化探秘之外,活动中还融入了许多精彩的团队竞技项目——节油大比拼、微博报道团、文化习题考,为旅程增加了无限的激情与活力。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节油大比拼”环节的油耗实测,全新桑塔纳1.6L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5.8L,以油价调整后93#汽油每升7.7元计算,全新桑塔纳1.6L自动挡行驶百公里油费成本低至44.66元。这得益于全新桑塔纳所搭载的大众集团最新研发的EA211 全铝环保发动机,采用全铝制造,体积小,重量轻,油耗更省,紧凑的发动机结构和超长寿命正时皮带的采用,不但显著减低了发动机的噪音,而且通过减小磨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全新桑塔纳中原文化符号探秘之旅首站收官

 在表现出低油耗优势的同时,丰富的先进配置,亦是其虏获各位参与者芳心的又一利器。如Climatronic 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人性化配置,将全新桑塔纳的驾享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双开启式防夹电动天窗 、多功能行车电脑以及多功能娱乐系统等诸多前瞻科技设备,更深化品牌的价值和内涵,全面满足日常驾乘的全部需求。

全新桑塔纳中原文化符号探秘之旅首站收官

 此外,全新桑塔纳还秉承大众汽车集团严谨的品质技术,为驾乘者带来安心泰然的安全保障。坚如磐石的车身结构、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配备全方位六安全气囊、新一代WOKS头枕、前排燃爆式预紧限力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Isofix+Top Tether)等,配合十余项主动安全功能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全新桑塔纳铸就值得托付的安全屏障。

全新桑塔纳中原文化符号探秘之旅首站收官

 结束了安阳站的旅程,全新桑塔纳中原文化符号探秘之旅即将再次启程,这是上海大众汽车为全新桑塔纳量身定制的一次充满历史文化韵味的深度试驾活动, 6条精心选择的路线,涵盖“一种精神,两张名片,四座古都”,将历史、文化、自然风光与试驾深度结合,从“一种精神”——“人工天河”红旗渠,“两张名片”——“天下第一名刹”少林寺、“太极发源地”陈家沟到“四座古都”——“轩辕故里”郑州、“千年帝都”洛阳、“七朝都会”开封、“文字之都”安阳,活动将遍访中原文化重城,发现一路上与众不同的风景,收获无可复制的人生经历!

南阳市恒康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118999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长江中路77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