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道奇酷威最高优惠1.5万元

道奇酷威最高优惠1.5万元

2013-08-21 16:11:35 来源:   原创    作者:陈雪   编辑:莘丽恒   

道奇酷威最高优惠1.5万元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南阳威佳泰达周末(23号-25号)酷威大酬宾活动!凡在本周六、周日订购道奇-酷威均可享受现金直降1.5万元,机不可失!

酷威优惠信息
车型(南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两驱智尚版 7座2013款 27.49 25.99 1.50  
2.4L 自动两驱尊尚版 7座2013款 29.19 27.69 1.50  
3.6L 自动四驱旗舰版 7座2013款 37.29 35.79 1.50  
制表:南阳车市 ny.cheshi.com

道奇酷威充满肌肉线条的外形,是典型的美式车,很大程度上保留了SUV粗犷感。经典的田字形格栅以及车头的公羊标志则是前脸的亮点,具有现代感的方形卤素大灯可以提供出色的照明,雾灯则被集成在保险杠上。整个造型极富个性,动感十足。

道奇酷威最高优惠1.5万元

 全黑内饰营造的档次感比较理想,天枰式的装饰也给内饰增加了丰富的视觉感受。
同时它拥有同级产品中最出色的灵活储物空间,256种组合方式,远远超出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以一辆车满足消费者在商务出行,生活日常,甚至出游时的全方位出行需求。考虑到部分乘客可能的过敏症状,道奇酷威在应用三区独立空调的同时,在同级中唯一采用空气循环更新和花粉过敏系统,防患于未然,令出行更安心。

道奇酷威最高优惠1.5万元

 道奇酷威搭载一款排量2.7升DOHC(双顶置凸轮轴)V型6缸发动机,在5500转/分速时达到136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时可输出256牛·米最大扭矩,这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澎湃的动力带来加速时明显的推背感,并且0至100公里加速度仅需10.8秒,极富驾驭乐趣。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酷威在实现高动力输出性能的同时,更具备媲美轿车的卓越燃油经济性。
 

道奇酷威最高优惠1.5万元

编辑点评: 道奇酷威集酷感的潮流设计,流畅的驾驭感受,灵活舒适的乘坐体验和周到的安全保障于一身,无论是商务出行,或上下班的日常使用,还是需要较大空间的家庭出游,以及偶尔去郊外体验驾控乐趣,全能型的道奇酷威全部都能满足。现在的优惠幅度比较大,喜欢的朋友行动起来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