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绚丽夺目 进口现代Veloster飞思

绚丽夺目 进口现代Veloster飞思

2013-08-21 13:21: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进口现代Veloster飞思】Veloster飞思,玲珑浮凸的外形天生就是一副明星相,看到那独特的三门设计之后,相信大家都会觉得它就是玩街头艺术的。在很多人看来Veloster飞思是一台“玩票”的车型,所以任何功能上的考虑基本都不会成为设计师的障碍。只要工艺上可以满足,各种大胆、各种创新、各种艺术都可以获得拍板。所以飞思Veloster对于设计师而言绝对是一件乐事,对于车主而言,当然是一件爱不释手的玩具。

绚丽夺目 进口现代Veloster飞思

1+2门跑车的独特设计,将双门跑车的时尚与掀背车的功能融会贯通,Veloster飞思将颠覆性的理念变为现实。飞思无处不在向人们展示着这是一款为年轻人设计的紧凑型跑车。个性时尚,炫彩夺目的外观无论在哪里掠过无疑会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更会成为众多年轻的眼睛的目光焦点。

当然,飞思的动力,也是没得说的。1.6L的发动机已经是12年十佳发动机,1.6T的发动机更为动力更强劲。“2000转以下,感觉非常的平稳,但不知不觉车速就上去了,踩上2000转,明显感觉有涡轮介入,好像却换到了动力模式一样,非常有力。强大的发动机,时尚的外观,全进口的材料,完全可以和一线品牌的同级别的轿跑叫板,而且价钱还比他们便宜很多。”某位时尚的飞思车主说。

绚丽夺目 进口现代Veloster飞思

如果说一辆中规中矩的车型带给人的是成熟稳重的感觉,而飞思带来的是一种阳光的个性和对生活的热情,拥有飞思,比其拥有他汽车更容易让人接近并喜爱,因为她是那样个性,那样夺目!

金昌汽车集团绚丽夺目 进口现代Veloster飞思

浙江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8806000/28806571

地址:杭州市石祥路558号

网址:www.zjhyundai.com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浙江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30  地址: 杭州市石祥路55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