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必高别克省参展费 真情回馈补贴到底

必高别克省参展费 真情回馈补贴到底

2013-08-21 09:31:3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必高别克省参展费  真情回馈补贴到底

大同国际车展即将临近,每年车展大家都非常兴奋,享受到价格的实惠,也着实把自己弄的很疲惫,这体力和脑力的付出还并不一定能有个满意的结果。

由于车展订单太多,所以每年车展后,都是无法即时的满足,消费者提到所优惠的车型现车。少则等三五个月,多则一年或告知需转换车型及颜色还得另加钱,都是长有的事。往往竹篮打水一场空,空欢喜。

您现在已经在为逛车展买车而感到困扰了吗?您还在为了在车展排队买票比价而绞尽脑汁、头昏脑涨吗?您还在为了在车展订了车而迟迟拿不到您的爱车而望眼欲穿吗?如果您回答“是”的话,不用那么麻烦,来必高别克就行了!

必高别克为提高客户满意度,使广大消费者买的轻松,买的舒心,针对这些情况,必高别克,2013大同国际车展期间,已备足大量现车,现已开始车展前的“团购”活动,我店遵循省下参展费让利买车人的原则,车展价格提前享,现金好礼送不停!天天有惊喜,款款有特价!活动仅限2013年8月21日至8月31日。

必高别克省参展费  真情回馈补贴到底

不用想方设法托人情买票,不排队、不拥堵、不等待的可以轻轻松松把车提,您还在等什么?您还在犹豫什么?省钱的机会就在眼前,不容错过,买车就来必高别克,来必高别克您绝对放心!

山西必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15934238250 地址: 友谊南街与南环路交叉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