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血拼8月全场0利润 荣威/MG钜惠逆袭

血拼8月全场0利润 荣威/MG钜惠逆袭

2013-08-20 23:25:52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血拼8月全场0利润 荣威/MG钜惠逆袭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血拼八月南阳锦瑞荣威MG专场特卖会8.21日即将正式开启!!

全场0利润“一丝不挂”,钜惠逆袭!进店即有豪礼相送、原厂导航、真皮座椅、炫酷车顶各种惊喜等您来拿。更有特价车型购买车送购置税+交强险。

 八月血拼季,拼的就是价格,比的就是实惠!挑战您的购车预算,多少钱买车您说了算!只要你买我们就敢卖!

荣威550超值版(LSJW26H32DS015467):
现金直降3.11万元 购车再送导航大礼包!(限一台)

荣威350讯悦+Inkanet(LSJA16E33DG039734):
八月血拼价 9.3万元 购车再送精品大礼包!(限一台)

荣威9502.4 AT 豪华版: 现金直降4.09万元 购车再送精品大礼包!(限一台)

荣威W5豪域+18村轮毂:
八月血拼价 19.5万元 购车再送精品大礼包!(限一台)

血拼8月全场0利润 荣威/MG钜惠逆袭

 MG5 AT豪华+nkanet(LSJA14E63CG030416):
八月血拼价 11.57万元 购车再送购置税+交强险(限一台)

MG3 1.3MT舒适版:现金直降1万元,购车再送炫酷原厂车顶!(限一台)

MG6  MT驾值版(LSJW24H34DS024580):
八月血拼价 11.7万元 购车再送真皮座椅!(限一台)

8月21-25日期间我们将再推出9款特价车,款款都最低、辆辆都超值!促销不是天天有,机会只有一次!来者无憾!
活动抢购热线:400 655 0267

南阳锦瑞荣威MG 4S店:南阳市人民路与信臣路交叉口(原312国道)向西200米路南
南阳锦瑞 城市展厅北京路店: 南阳市北京大道中段 圣泉国际斜对面。

南阳锦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6550267 地址: 南阳市人民路与312国道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