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景逸激发城市活力开创大两厢市场新格局

景逸激发城市活力开创大两厢市场新格局

2013-08-20 23:02:28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景逸激发城市活力开创大两厢市场新格局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MPV式空间 舒适优人一等——作为风行汽车的经典大两厢车型2014景逸拥有远超同级产品的全新舒适空间。以2014款景逸LV为例,长宽高达到4347mm×1835mm×1677mm,轴距达到了2685mm,为驾乘者提供了MPV式的宽敞驾乘空间,更为舒适的驾驶感受提供了空间支持。高达1970L的超大行李箱空间,可以轻松容纳大件运动、休闲类装备,全面满足日常工作、生活、休闲等多重用车需求。

 此外,2014款景逸的座椅按照人机工程学原理进行了全新设计,座椅靠背采用曲线造型,最大限度的贴合身体,减少了腰部因缺少支撑力而产生的不适感,并且前排座椅还新增6向调节功能,驾乘者不管高矮胖瘦,都能在车内获得最佳的坐姿,为驾乘者提供了高级沙发般的舒适感,即使长时间行车也不会因座椅而产生疲劳感;同时,全新开发的人性化电动空调系统,品质更高的音响系统营造出2014款卓越的舒适享受,为消费者带来媲美中高级轿车的专属驾乘空间。

作为一款注重驾驶乐趣的舒适家轿,2014款景逸在品质和性价比方面也实现了全新升级。内门饰板、中控台均采用了“一体化”成型技术,品质感进一步增强;另外,中控台面板加入了时尚流行的高档钢琴烤漆,空调出风口加入了镀铬设计,空调调节按钮采用了精致磨砂纹设计,令整车无处不洋溢着档次感和品质感,整车品质超越了6-8万元的其他同级车型。并且,2014款景逸全系采用了高效节油的三菱发动机,借助于三菱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该款发动机油耗达到同级最低,并且具有充沛的动力,其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 Nm,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完美平衡,再加上风行汽车为其提供的5/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为2014款景逸赋予了远超同级产品的性价比。

对于80后人群来说,城市不会是他们生活的束缚,大自然更不仅仅是玻璃墙内的观摩,他们会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展现自己的活力,在千篇一律的世界里活出自己的个性,更会在城市之外探寻真正的自然,让生活彰显自己的风格。而2014款景逸正是为满足这一消费人群的需求而打造的城市风格座驾。2014款景逸外观时尚活力,整车采用流线型设计,熏黑的鹰眼大灯与横拉式镀铬进气隔栅浑然一体,全新设计的法系后视镜流露出城市的浪漫气息;个性的银色前护板、动感的运动型轮毂配合极具肌肉感的腰线以及银黑双色的行李架,凸显出浓厚的SUV般运动、活力风格,不断激发城市人群追求生机勃勃美好舒适生活。

作为自主大两厢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风行景逸的产品一直是同级产品中的王者。全新设计的2014款景逸,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品质、舒适性和性价比都全面超越了同级产品,成为6-8万元家轿市场的领先车型,将进一步稳固风行景逸在自主大两厢车细分市场的王者地位,以充满活力的城市风格再次领跑城市大两厢市场。

南阳海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3553656 地址: 南阳市北京大道与坦克厂交叉口(圣泉国际酒店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