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新狮跑杯羽毛球南阳站预赛即将火热开启

东风悦达起亚新狮跑杯羽毛球南阳站预赛即将火热开启

2013-08-20 22:44:30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东风悦达起亚新狮跑杯羽毛球南阳站预赛即将火热开启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日前,2013羽毛球世界锦标赛落下帷幕,林丹2-1逆转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夺冠,世锦赛第五次问鼎再创空前纪录。就在喜欢羽毛球运动人们正沉浸在为林丹的祝贺,抑或为李宗伟退赛的扼腕之际,一场关于羽毛球的招募赛也悄悄走进我们。

东风悦达起亚厂家为激发全民运动的热情,也让更多消费者走进和了解新狮跑,东风悦达起亚新狮跑杯羽毛球赛全省正在火热招募中。南阳站预赛将于8月25日在李宁体育园举行,赛事采取3局2胜15分制循环淘汰赛,如果你爱运动,那就来吧,如果你还爱新狮跑,那就一定得来,东风悦达起亚将带给你不一样的运动激情。

多年来,东风悦达起亚坚持体育营销,在“体育营销”道路上,以实际行动不断诠释着“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精神,逐步塑造并拥有了企业独特的品牌文化和品牌感染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认可。借助于2013新狮跑的上市的热潮及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感动年”,并恰逢企业SUV车型累计销售突破50万台之际,东风悦达起亚在河南省开展新狮跑杯羽毛球联赛,继续秉承并延续体育营销路线,通过运动形式持续不断地点燃激情,让全民参入到运动中来。

南阳市老黑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7-62089999 地址: 南阳市高新路与仲景路交叉口往东200米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