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中植十年庆 嘉力力帆欢迎老客户回家

中植十年庆 嘉力力帆欢迎老客户回家

2013-08-20 16:29: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程洪明   

网上车市郑州站】8月25日我们在满怀期待中迎来了中植十周年庆典,在这值得欢欣鼓舞的日子里为感谢您对嘉力力帆的支持我们特推出“中植十周年——献礼老客户,钜惠大放送”的感恩活动!活动当天推出中植十周年大礼!当天参与活动的朋友都有机会拿走压轴大奖!如果您是力帆老客户,您有更多拿奖的机会哦!所以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中植十年庆 嘉力力帆欢迎老客户回家

当天活动政策:

1.凡活动当天进店老客户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2.老客户提车可享受在当天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二次优惠!

3.对转介绍客户的老客户我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

4.当天力帆720,X60均推出一款特价车型,最高可优惠1.5万!

5.订车,提车的客户有机会抽取大奖,不含空奖!

活动当天除了精美的礼品超值的优惠政策我们还准备了好玩有趣的游戏,让您开开心心购车,高高兴兴回家!看到就不要错过!快点来店抢购吧!

联系人:胡经理 13253613310

销售热线:0371-86137507

售后服务:0371-86137502

地址:西三环与化工路交叉口北1000米路西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