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京V新标准 奇瑞E5京V车型全面热销中

京V新标准 奇瑞E5京V车型全面热销中

2013-08-20 11:5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根据北京市防治大气污染需要,国务院批准北京市从2013年3月1日起实施北京市第五阶段机动车排放地方标准(简称“京V”,相当于欧洲5号标准)。停止销售、注册不符合第五阶段标准的轻型汽油车,并为符合“京V”排放标准的车辆将发放蓝色环保标志,这意味着以国IV车型为主的自主品牌将纷纷逃离京城。面对此洗牌性的格局,作为自主品牌领军企业的奇瑞表示:旗下奇瑞E5等主销车型可悉数应对京V标准并且车源充足。

京V新标准 奇瑞E5京V车型全面热销中

保护大气环境 “京V”标准率先出台

“京V”与“国V”均是参照“欧V”制定,由于技术方面和燃油供应等原因,“国V”发布受到了影响。北京市出于改善区域空气质量的迫切需求,先行制定了北京V阶段标准,此次京Ⅴ标准中,首次规定了颗粒物(PM)的排放限值,每行驶1公里排放0.0045克,这也与欧Ⅴ标准中的相关排放限值一致。在尾气排放达标的有效性上,从10万公里增加到16万公里,即在正常维护保养下,汽车要保证行驶16万公里以内,尾气排放不能超标。

为了控制雾霭天气对人们健康造成的损害,加速低碳环保进程,继“京V”排放标准在北京启动后,环保部及国家质检总局开始将“国V”排放标准的实施提上日程。由此可见,能够符合“京V”或“国V”排放标准的车型,也会更加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

符合京五新标准,荣耀奇瑞风

经了解,奇瑞汽车早在几年前就开始规划符合京V排放标准的产品,而通过此尾气排放标准有效性的重要指标,则需完成近16万公里的排放耐久试验,在开展了一系列自主研发及后期实验后,奇瑞汽车的主力车型全部顺利通过了排放耐久试验。

奇瑞477F 发动机是基于节能减排和高性价比这种思考下开发的:所以深度开发了气道、燃烧系统和关键零部件。使“外表朴实”的单顶置凸轮轴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477F,在动力性和经济性指标上达到了通常要采用VVT 等先进技术才能达到的水平。能让消费者可以用最少付出就能享受到汽车出色的动力和经济表现的发动机,是内在技术含量高的高性价比的好发动机。

奇瑞E5所搭载的‘全国十佳’ACTECO发动机,是基于节能减排和高性价比这种思考下开发的:所设计的的气道、燃烧系统和关键零部件,使“外表朴实”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在动力性和经济性指标上达到了通常要采用VVT 等先进技术才能达到的水平。能让消费者可以用最少付出就能享受到汽车出色的动力和经济表现的发动机,是内在技术含量高的高性价比的好发动机。而且自重轻、噪声低、污染小,低转速高扭距特性突出的同时保证了燃油的经济性,在同等排量下实现了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排放能够达到“京五”标准,顺应了国家“节能减排”和建立节约型社会的号召。在尾气排放上,奇瑞E5已符合“京V”排放标准。作为雾霭空气的主要组成部分,PM2.5有很大一部份是来源于汽车尾气。因而“京V”标准对汽车尾气排放中污染颗粒物(PM)的尾气排放限值,做出了严格规定:每行驶1公里排放0.0045克,这在数值上已达到“欧5”标准中对应的排放限值。

在大多自主品牌车型“逃离”北京的洗牌性格局下,奇瑞汽车的从容应对,正是多年来秉承着环保造车的理念的一个侧面体现。奇瑞E5 MT全系采用1.5L‘全国十佳’ACTECO发动机搭载自主研发变速器,通过英国莲花公司底盘技术调教,优化了整车动力与操控,降低了车身风阻系数,实现了更强劲的动力和节油性。奇瑞E51.5LMT系列车型不仅多次入围工信部惠民补贴名录,在京V标准开始实施之际,依然能够应对自如,尽展绿色环保风范。

京V新标准 奇瑞E5京V车型全面热销中

衢州市海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585600 地址: 衢州市彩虹路10号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