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长安新款CX20价格曝光 或售5.59万元起

长安新款CX20价格曝光 或售5.59万元起

2013-08-19 16:55: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冯绍耕   

长安新款CX20价格曝光 或售5.59万元起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新款CX20的售价,新款CX20共分3款车型,预计价格将在5.59-6.49万元。(注:该售价仅为网络曝光售价,最终价格以官方公布为主)根据之前报道,这款车将于本月正式上市。

新款CX20 网络曝光售价(非最终官方公布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L 5MT 运动型 5.59
1.4L 5MT 天窗导航版 5.99
1.4L IMT 天窗导航版 6.4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乘用车  1.4L 手动

长安乘用车  1.4L 手动

新款CX20按照配置差异分为5MT运动型、5MT天窗导航版、IMT天窗导航版三款。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倒车雷达、电动外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等。高配车型还拥有in Call系统/导航、天窗、后视镜除雾功能等。

长安乘用车  1.4L 手动

动力方面,新款CX20搭载的是一款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峰值扭矩131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或AMT变速箱。

分享到: